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067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解析吉拉迪诺加盟恒大后里皮的战术变化

(2014-07-13 13:14:50)
标签:

中超

广州恒大

吉拉迪诺

里皮

迪亚曼蒂

分类: 中国足球

解析吉拉迪诺加盟恒大后里皮的战术变化
 在世界杯正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中超劲旅广州恒大淘宝队再一次吸引了部份球迷的目光,吉拉迪诺加盟恒大,曾经博洛尼亚的双子星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将在天河聚首,现在广州的球迷都已经迫不及待的等着中超联赛的再次开启和一睹“双迪”组合的威力。

 

 随着吉拉迪诺的到来,穆里奇也将正式告别恒大,这也宣告了恒大曾经的“南美三叉戟”将成为历史,穆里奇早已“身在曹营心在汉”,本赛季穆里奇状态低迷,也没有了动力,这也是里皮决心换掉他的原因,吉拉迪诺是典型的中锋,又是里皮的爱将,吉拉迪诺的到来将丰富恒大前场的打法,下面就来解析一下在吉拉迪诺加盟后里皮的战术安排。

 

 其实吉拉迪诺最喜欢的就是出任单箭头,当年在帕尔马进球如麻的吉拉迪诺就是单箭头,全队都围绕着他来打,费奥雷,马尔基奥尼等人都在为吉拉迪诺输送炮弹,在恒大,如果里皮围绕这吉拉迪诺来打很有可能会排出4231,后腰郑智,雷内(也有可能是黄博文),前面,迪亚曼蒂、埃尔克森、郜林、吉拉迪诺出任单箭头。

 

 如果恒大踢442阵型,中场平行站位,迪亚曼蒂去到边路,在前面和吉拉迪诺搭档的前锋还必须为他扯出空挡,曾经在AC米兰,进攻核心不是他,而吉拉迪诺那时更多的要为其它的前锋扯出空挡,因为他抢点不如因扎吉,进球不如舍瓦,在米兰安切洛蒂要求吉拉迪诺做球,掩护,但这样真是浪费了,他一直游离于米兰的战术体系之外,之后随着舍瓦远走斯坦福桥,因扎吉有伤在身,罗纳尔多和吉拉迪诺的搭档就一度擦出了火花,罗纳尔多在前面吸引了众多防守球员,在将球传给吉拉,如今,现在恒大,和吉拉迪诺搭档的又将是一个巴西人,就看“埃神”和吉拉能否擦出火花。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踢433,埃尔克森都要拉边,这样郜林和迪亚曼蒂就要牺牲一个,在穆里奇这样的速度快的反击高手走了后,再加上郜林和埃尔克森的突破能力真心一般,我想433阵型拿下郜林的可能性大,不过,不管怎么样,下半个赛季的恒大将更多的利用两个边路起高球来找吉拉,作为里皮的爱将,吉拉迪诺在恩师的调教下,一定能够在中超爆发,现在,就让我们静静的等待中超联赛的到来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