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067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甘为他人做嫁衣 英超外援打败英格兰

(2014-06-20 12:28:52)
标签:

世界杯

乌拉圭

英格兰

苏亚雷斯

鲁尼

分类: 国际足球

甘为他人做嫁衣 <wbr>英超外援打败英格兰
 我现在才知道苏亚雷斯之于乌拉圭究竟有多重要,他是乌拉圭的绝对领袖,他是乌拉圭的精神寄托,没有苏亚雷斯的乌拉圭真的是判若两队,从伤愈复出到连下两城,乌拉圭是一群人在战斗,苏亚雷斯是一个人在进球,“苏神”的梅开二度让鲁尼在世界杯上的处子进球显得黯然失色。

 

 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对于乌拉圭来说苏亚雷斯的复出绝对是个好消息,英格兰则盼着鲁尼的进球能够到来,比赛开始后,不管是鲁尼高质量的任意球滑门而出还是头球顶到横梁都离进球尽在咫尺,运气似乎不站在英格兰这边,再看乌拉圭,卡瓦尼——苏亚雷斯!两个乌拉圭真正的战士,两个最为塔瓦雷斯器重的人,卡瓦尼冷静的斜传,苏亚雷斯的甩头攻门帮助乌拉圭领先了。

 

 落后的三狮军团这个时候已经没有退路,他们只有攻出来一种选择,所以霍奇森换上了拉拉纳和巴克利,英格兰队本场终于打出了一次边路突破,格伦·约翰逊右侧的传中,鲁尼只需将球推进空门即可,鲁尼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就这样到来了,我们熟悉的鲁尼突变进球,我们熟悉的英格兰扳平比分的进球,但接下来的剧情和上一场踢意大利竟如此雷同。

 

  英格兰队后防问题太多,两个边后卫不敢投入太多的精力插上,又没有组织性的后腰,在国家队杰拉德已经不再是利物浦的杰拉德,而苏亚雷斯永远是利物浦那个骁勇善战的苏亚雷斯,杰拉德状态全无先是被卡瓦尼断球导致英格兰失球,下半场穆斯莱拉大脚开球,杰拉德头球后蹭“助攻”俱乐部的队友,苏亚雷斯对杰拉德太熟悉了,在杰拉德起跳时,苏亚雷斯就已经开始启动往前跑,苏亚雷斯一定冲着杰拉德喊了句“球是我的”所以利物浦的队长就把球蹭给了他的队友,然后球就进了。也许,这时候杰拉德才恍然大悟,这是在国家队,不是在利物浦,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英格兰国家队的球员在他们的俱乐部都是配角。都是甘为他人做嫁衣的。

 

 在英超联赛商业化运作非常成功的今天,有越来越多的外籍球员涌入英格兰,使得英超联赛英格兰本土的球员比例很少,在英格兰的首场比赛,曾经在曼城效力的巴洛特利头球攻破了前队友乔·哈特的球门帮助意大利绝杀英格兰,在利物浦风生水起的苏亚雷斯今天凌晨更是羞辱了英格兰的后防,是他们这些外援的进球把英格兰逼到绝境,英超联赛越火爆,英格兰队大赛成绩就越可怜。

 

  英格兰队连续输掉了两场比赛,甚至没有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流畅的比赛,甚至英格兰的世界杯还没开始,就已经诡异结束了,这次是英超的外援打败了英格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