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067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身是病的巴萨需要一场革命

(2014-04-13 11:38:10)
标签:

西甲

巴萨

格拉纳达

马蒂诺

梅西

分类: 国际足球

全身是病的巴萨需要一场革命
 巴萨又一次输球了,同样输的0比1,同样输给了红白间条衫,这次不是马竞,是西甲弱旅格拉纳达,对于巴萨来说刚刚过去的一周是黑暗的,是不堪回首的。

 

 后防线上的年龄+伤病使马蒂诺在用人方面捉襟见肘,所以才有了布斯克茨和马斯切拉诺的中卫组合,开场16分钟主场作战的格拉纳达就取得了领先,马蒂诺当时没有做出换人调整是因为他认为时间还早,以巴萨的实力肯定能够扳平甚至是反超,但这已经不是我们熟悉的那支巴萨了,从射门的数据上看29比5的射门比可以看出巴萨进攻有效性真是乏善可陈,完全浪费了机会也失去了创造力。

 

 现在叫巴萨“传中队”一点都不为过,马蒂诺也是黔驴技穷了,明知道巴萨没有高空能力为什么老是下底传中呢?难道让内马尔和梅西去争顶头球?如今巴萨的战术变了,少了哈维,巴萨也就少了一脚传递,没有了中路的渗透和踢墙式的配合,就连梅西都要后撤拿球,现在的梅西更像是个组织者,而不是进攻核心了。看看内马尔每次被放倒后那种痛苦的表情最能说明问题。

 

 连续两场巴萨都没有进球,难道巴萨只有前锋的问题吗?当然不是,还有他们的后防线,普约尔即将离去,皮克发挥不稳定,马斯切拉诺都是后腰改造的,巴萨的后防线多年来都没有进补新人了,连布斯克茨都改踢中后卫了,在中场方面哈维和小白如今都老了,现在我们很轻易的就能找出巴萨的问题,后防太弱,中前场进攻打法单一,现在的巴萨全身是病。

 

  当终场哨响后,马蒂诺脸上写出的不是痛苦而是空洞,一周的两场败仗让巴萨告别欧冠后还将和西甲冠军说再见了,巴萨曾经的犀利都去哪了?梅西后撤了,佩德罗不在状态了,内马尔无从施展了,马蒂诺到现在都没有找出他心目中理想阵容和战术打法,下底传中只会让巴萨的进攻无功而返。可以说现在的巴萨就是在吃老本,如今巴萨需要的不是改革,而是一场革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