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4,522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依赖阿扎尔 穆帅攒人品只因锋无力

(2014-03-02 14:32:35)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富勒姆

阿扎尔

许尔勒

分类: 国际足球

切尔西依赖阿扎尔 <wbr>穆帅攒人品只因锋无力
 其实看过切尔西在客场3比1战胜富勒姆比赛的球迷都能够达成一个共识,在克拉文夫农场进行的两个45分钟是截然不同的一场比赛,所以上半场0比0,下半场切尔西才发力3比1拿下对手拎三分走人。

 

 面对蓝军切尔西在上半场的糟糕表现穆里尼奥在赛后说:“中场休息时我没有对球员们说任何话”也许真的是此时无声胜有声,下半场开始后切尔西像换了一只球队,他们加强了进攻,阿扎尔在一次反击中挑传许尔勒,帮助切尔西先声夺人,先攻得势。

 

 众所周知,切尔西本赛季赖以生存的法宝就是依赖于反击,在上半场富勒姆的防守稳固所以切尔西没有获得什么像样的机会,在下半场富勒姆开始尝试进攻时,这也给了切尔西反击的空间,阿扎尔、奥斯卡、许尔勒他们用快速反击找到了富勒姆后场的空当,阿扎尔再一次直传找到了许尔勒,帮助后者再下一城,后来托雷斯也参与到了助攻的行列里来,他也直传助攻许尔勒完成了帽子戏法。

 

  许尔勒的射门很靠谱,他用一个帽子戏法让切尔西从农场带走三分,但不要夸大德国人的脚法,在许尔勒完成进球的同时是阿扎尔两次华丽的助攻,当然还有效率和合理,和德国人一样,许尔勒在该发功的时候发功了,穆里尼奥唯一的功劳就是让许尔勒轮换威廉出场。

 

  本场比赛是阿扎尔第100次代表切尔西出战,他的两次助攻也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就连上演帽子戏法的许尔勒都说阿扎尔是切尔西的核心,在获胜之后现在的切尔西有点过于依赖阿扎尔了,切尔西前锋的进球总数加起来还没有阿圭罗一个人多,切尔西的“锋无力”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上一场在最后一分钟蓝军才凭借特里的进球绝杀埃弗顿,这次又是阿扎尔送出的两脚绝妙助攻,阿扎尔还有7球入账也是队中的最佳射手,现在是阿扎尔一个人在扛着切尔西前进,试想一下如果阿扎尔受伤或者是被对手防死,切尔西的进攻基本上就“瘫痪”了,目前切尔西也是英超前四当中进球最少的。

 

 穆里尼奥在赛后说的“曼城才是领头羊”不光是在低调攒人品而是说的很现实,如今乱世英超当中,曼城目前少赛两场,如果他们都赢了,曼城就是领头羊,还有利物浦落后榜首4分也在后面虎视眈眈,“红军”利物浦进攻火力也是冠绝整个英超,切尔西目前就缺一个苏亚雷斯这样一锤定音的人物,所以才有了夏天切尔西求购鲁尼,法尔考和卡瓦尼的消息,现在看来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已经开始着眼于未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