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067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失利让米兰精神上回归

(2014-02-20 06:16:55)
标签:

欧冠

米兰

马竞

波利

迭戈·科斯塔

分类: 最爱米兰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wbr>失利让米兰精神上回归
 圣西罗的横梁和门柱挡住了卡卡和波利的进球,运气真的没有站在米兰这边,在全场没有什么机会的情况下马竞利用迭戈·科斯塔的绝杀从客场带走三分,你不得不说有时运气真的很重要。

 

 在上半场我们看到了曾经熟悉的那支米兰仿佛又回来了,从场面看完全看不出是意甲第九和西甲第三之间的较量,真的是米兰的欧冠DNA的作用,主场作战的米兰踢得更加积极主动,尤其是在进攻端,有卡卡的穿插跑动,塔拉布特的突破和传球,巴洛特利在前场能够合理的卡位和拿球,而小将波利更是攻防俱佳。米兰的进攻打得很流畅,米兰在上半场的表现只差一个进球。

 

 上半场的出色表现让我们对下半场的米兰多了份期待,其实在下半场马竞比上半场明显是加强了进攻,拉米的多次抢断和他身披的13号球衣让我一下想起了内斯塔,而对于博内拉来说他没有表现就是最好的表现了,可最后米兰的防线还是晚节不保,阿巴特的解围失误让迭戈·科斯塔利用一个角球绝杀米兰。也许这就是球星,不要给科斯塔机会,哪怕是一分钟。

 

  米兰的这场失利也付出了德希利奥和巴洛特利受伤的代价,但从输球当中我们也看到了米兰好的一面,首先是西多夫的排兵布阵,或许是从和安切洛蒂的通电话中得到了启发,就是不让迭戈·科斯塔舒服的转身,加强中场的防守,西多夫对波利的使用绝对是个妙笔,一个人顶两个人来用,防守时回撤中路,进攻时在攻上去,小将波利本场比赛攻防俱佳跑动积极,他的头球差点撬开马竞的大门。

 

  从板凳深度和整体实力而言,米兰之于马竞稍显薄弱,米兰的中场无人可换,在蒙托利沃和蒙塔里停赛的情况下,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可以看出德容和埃辛可以共存,虽然输球,但米兰的精神面貌在这场比赛中可以说是焕然一新踢马竞也是场面占优,如果在意甲米兰也这么踢,何苦落到现在这种尴尬地步,通过这场欧冠西多夫对米兰的改造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这场惜败至少让米兰精神上回归了。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在米兰欧冠惜败马竞后,也许这场欧冠的失利是米兰在意甲复苏的开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