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067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迪亚曼蒂加盟完成恒大最后的战术拼图

(2014-02-07 06:50:14)
标签:

中超

恒大

里皮

迪亚曼蒂

引援

分类: 中国足球

迪亚曼蒂加盟完成恒大最后的战术拼图
 广州恒大在经历了无数次拉锯式的引援后,迪亚曼蒂的转会“肥皂剧”也终于尘埃落定了,这个冬天恒大的引援真的可以用“难产”来形容,从当初的刘建、于大宝到比亚比亚尼、夸利亚雷拉最后到迪亚曼蒂,对于这名意大利国脚的加盟真的可以用好事多磨来形容。

 

 引进迪亚曼蒂一波三折

 这次引进迪亚曼蒂完全可以跟当年“三顾茅庐”请孔卡相提并论,耗时之长,都是从当初的失望到看到希望,和孔卡不一样的是这次迪亚曼蒂本人的意愿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最初恒大已经和博洛尼亚达成了协议,但因为付款方式的不同所以才有了第一次的失败。

 

 由于迪亚曼蒂对俱乐部的一再施压和恒大的执着,博洛尼亚俱乐部也深知“强扭的瓜不甜”的道理,所以才有了第二次甚至第三次的转会谈判,到最后的谈判只差细节,谁都知道细节决定成败,最终双方也是各退一步,以690万欧元成交,恒大最终也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迪亚曼蒂加盟完成恒大最后战术拼图

 转会传闻被传播无数次后终于变成了现实,迪亚曼蒂终归这里,对于这桩交易的影响,众说纷纭,迪亚曼蒂能否融入里皮的恒大,答案是肯定的,在孔卡走后恒大一支苦寻他的替身,迪亚曼蒂是个不错的选择,跟孔卡年龄相仿,风格不同但实力差不多,迪亚曼蒂还有一脚任意球绝活,而且能踢边路、前腰和前锋,这也更适合里皮的战术要求,这也使得里皮在中前场调整时显得更加游刃有余。

 

 迪亚曼蒂的加盟我想恒大接下来的转会市场也即将结束了,迪亚曼蒂的加盟已经完成了恒大最后的战术拼图,恒大在后腰有了雷内,这个被称为巴西图雷的人物,前场有穆里奇、埃尔克森和迪亚曼蒂,仅从中前场来说,有了新加盟的雷内和迪亚曼蒂的到来,就是对恒大的一次升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