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067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换人失误+战术保守 莫耶斯应向爵爷取经

(2013-10-20 16:08:21)
标签:

英超

曼联

南安普顿

莫耶斯

弗格森

分类: 国际足球

换人失误+战术保守 <wbr>莫耶斯应向爵爷取经
 曼联主场的球迷又一次失望了,即将到手的三分在最后时刻变成了一分,莫耶斯和他的曼联依然在质疑声中前行,本赛季的曼联遇弱不强,再被南安普顿逼平后,莫耶斯把曼联成功改造成了埃弗顿。

 

 在这场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平局告终后,我承认是莫耶斯的换人失误和保守让曼联丢掉了两分,曼联之所以没有把南安普顿摁倒在他们这块漂亮的主场草皮上,是因为莫耶斯的换人让人匪夷所思,虽然费莱尼的表现不好但他的防守还行,他的下场曼联后场一下子没有了防守屏障,换下本场表现活跃的纳尼更让人摸不清头脑,用斯莫林换鲁尼是要鸣金收兵的意思,但随后洛夫伦就为南安普顿扳平了比分。在赛后南安普顿的主教练风趣的说:“莫耶斯一定会成为像弗格森那样的教练但他需要时间”看来只要莫耶斯还在,英超联赛充满爱。

 

莫耶斯用他业余的换人和拙略的临场指挥让弗格森在看台上有种如坐针毡的感觉,当比分被扳平后,弗爵爷一定在说:“我和我的伙伴们都惊呆了”这还是我熟悉的那支红魔曼联吗?拥有上个赛季的冠军班底而且补强了后腰,弗格森曾经的强势对于曼联的后弗格森时代真的很难,莫耶斯现在就要做好迎难而上的准备,毕竟接班弗格森的勇气可嘉。

 

 本赛季莫耶斯的用人也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老迈的吉格斯还被莫耶斯当成年轻人来用,小豌豆一直被死死的摁在板凳上没有机会,他不像弗格森那样熟悉每个球员的技术特点,莫耶斯不应该论资排辈和过分信赖老将,这足以看出莫耶斯的保守,他的用人全凭个人喜好,夏天在转会市场的引援不力和屡屡受挫也是曼联战绩不好的一个原因。

 

 现在曼联能做的只是继续给莫耶斯一些时间,因为弗格森当年刚上任时同样战绩不佳,但最后弗格森用他不屈不饶的个性终于熬了出来,如今轮到了另一个苏格兰人莫耶斯,他曾经也是把常年挣扎在保级泥潭中的球队打造成一支稳定在英超联赛中上游的队伍,现在的莫耶斯刚到豪门只是底气不足,所以说慢慢熬吧!

 

 在暴风雨过后老特拉福德球场出现了一道彩虹,也许这是个好兆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这句话用在莫耶斯的身上再贴切不过了,看台上的弗格森就是最好的例子。看来莫耶斯真应该找弗格森好好的取取经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