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067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欧冠抽签米兰枪手同命相连 葡超双雄成赢家

(2013-08-30 05:48:23)
标签:

欧冠

米兰

巴萨

阿森纳

阿贾克斯

体育

分类: 国际足球

欧冠抽签米兰枪手同命相连 <wbr>葡超双雄成赢家
 这次欧冠抽签可以说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欢乐的如葡超双雄本菲卡和波尔图,抽签一出来这两个小组的八支球队都看到了出线的希望,愁的永远都是那些豪门球队,像F组和H组是实力比较平均又比较难打的组,稍有闪失就有踢欧联的命运。

 

 抽签结果一目了然,小组赛英超和德甲的PK,曼联VS勒沃库森、切尔西VS沙尔克04、阿森纳VS多特、曼城VS拜仁、曼联和切尔西的签运不错,这两只球队近两年的欧冠小组赛都有折戟小组赛的经历,所以千万不要大意,曼城这次应该可以长出一口气了没有把他们分到更加死亡的一组,“蓝月亮”再遇拜仁,但其他两支球队中央陆军和比尔森胜利的实力都在曼城之下,少了些“死亡”气息多了些出线希望,曼城这次应该感到满足了,最苦的可能就是温格的阿森纳,小组赛中不光有上赛季欧冠亚军多特蒙德还有今夏大笔引援的那不勒斯,颜强那句话
说的很经典“看来伊瓜因有得去伦敦再体检一次了”两支球队刚刚在今夏的酋长杯相遇阿森纳和那不勒斯打成2:2平,第二档的马赛同样不能小视,F组实力平均谁出局都不是冷门。

 

 如今落魄的意甲球队在欧冠总是能够成为焦点和被“照顾”的对象,尤文图斯和AC米兰迎战西超双雄皇马和巴萨,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小组赛的最大对手除了“银河战舰”皇马外还有拥有穆斯莱拉和德罗巴的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他们不光有地狱主场还有很强的实力,皇马上赛季欧冠八强淘汰过加拉塔萨雷,在主场赢下对手,在客场踢得那叫一个狼狈,所以尤文图斯两回合踢加拉塔萨雷成为老妇人能否出线的关键,还要警惕不要在哥本哈根身上丢分。

 

 当菲戈亮出H组的小纸条后米兰和巴萨又一次相遇了,就连解说员都大喊“审美疲劳”连续三个赛季米兰巴萨四度相遇这都快成了一部连续剧了,加利亚尼以前说过小组赛碰到巴萨要比淘汰赛碰到巴萨要好,可是上上个赛季米兰就是小组赛碰巴萨到了八强又是碰巴萨被淘汰,可能是上个赛季巴萨对米兰完成了史诗般的逆转,所以这次让米兰和巴萨“再续前缘”欧足联的宗旨就是没有仇也要把你们培养出仇来。

 

 米兰和阿贾克斯又一次相遇了,阿贾克斯和死亡之组也是特别有缘,两支球队曾经和皇马分到一组,成为了当时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当年阿贾克斯和拜仁和尤文分到一组后,阿贾克斯的教练说了一句:“看来我们只有争欧联的份了”这次又是面对巴萨和米兰还有凯尔特人,争欧联又一次成为了荷甲冠军的目标。

 

 米兰和阿森纳真是同命相连,两支球队同样是欧冠资格赛晋级、同样是“死亡小组”、同样是夏天引援被其它球队劫走、同样的联赛首轮输球、同样的苦命人,在转会市场还有几天就要关闭时引援成为了米兰和阿森纳的头等大事,阿森纳看上的本泽马和迪马利亚能来一个就是万幸,米兰更是在欧冠淘汰埃因霍温之后主教练阿莱格里更是用辞职来“威胁”加利亚尼引援,进入欧冠正赛有了资金的AC米兰现在转会市场进入到了“加利亚尼时间”阿森纳也有在转会即将关闭时“压哨”签下球员的传统。

 

 13-14赛季的欧冠决赛在葡萄牙举行,这次的抽签葡萄牙的球队又成为了最大赢家,本菲卡这个组只有大巴黎是比较难啃的骨头其余的像奥林匹亚科斯和比利时的安特莱赫特在欧冠就是来“打酱油”的,本菲卡如今状态不好在葡超首轮输给马里迪莫后回到主场又艰难小胜吉维森特,慢慢调整状态才是最重要的,波尔图这组马竟和泽尼特成为葡超班霸的最大对手,泽尼特实力和上个赛季相比有所下降,马竞虽然走了法尔考但又引进了比利亚实力有增无减,奥地利维也纳来到欧冠就是潇洒走一回。本菲卡和波尔图都把出线当成了首要目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