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报道
娱乐报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45,306
  • 关注人气:9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极致追击》来成都 昆凌坦言“没打够”

(2017-09-15 16:44:13)
标签:

杂谈

《极致追击》来成都 <wbr>昆凌坦言“没打够”

由奥兰多·布鲁姆领衔主演,任达华、吴磊、昆凌、熊黛林、梁静、英达等联袂出演的追击动作大片《极致追击》将于9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电影中,“精灵王子”奥兰多一改往日古典贵族形象出演一位安保组长,携搭档破局东山再起。预告中真实惊险的动作追逐场景令观众在大呼过瘾,并纷纷期待影片上映。

《极致追击》来成都 <wbr>昆凌坦言“没打够”


9月13日,昆凌来到成都为该电影宣传。牛仔长衫配小洋帽,昆凌一出现在媒体面前就让人惊呼“天啊,这身材也太好了吧,哪像是两个孩子的妈呀”,而谈到首次扮演“打女”角色,昆凌笑说“弄得自己满身都是淤青,但这次我都还没打够,希望接下来还能有这样的角色给我继续打”。

奥兰多上演玩命追逐 组队破局火力全开

电影讲述了从事安保工作的前SAS特工丹尼(奥兰多饰),在一次护送任务中失败与女友(熊黛林饰)的离去使他陷入事业爱情双重低谷。决意东山再起的他不料再次陷入了一场惊天骗局中。“精灵王子”奥兰多携手笑面石佛马赫(任达华饰)、科技天才叮当(吴磊饰)和义气打女婕婕(昆凌饰)上演玩命追逐大戏,全程无人机探路,跑酷、飞车不停切换,可谓是火力全开。

据透露,奥兰多此前接触的众多剧本中,他认为《极致追击》是最特别的一个。电影整个故事仅仅发生在24小时之内,不仅剧情节奏紧凑,主演们还要完成各种惊险刺激的任务,令人目不暇接。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举办了“极致押宝”全国路演活动,主演们身负重任护送“神秘宝物”与全国影迷见面。

“高保真”格斗飞车轮番上演 好莱坞超强班底保驾护航

作为追击动作大片,电影《极致追击》邀请了第四代功夫王释延能加盟,与奥兰多亲身上阵,拳拳到肉硬碰硬。而作为摩托车发烧友的奥兰多更是亲自完成了片中大量的飞车特技镜头,让现场工作人员敬佩不已。除却演员敬业的表演,制作团队也本着“高保真”的态度,采用物理特效完美还原车辆相撞时真实的碎裂场景,每一处严谨的计算都透露着制作团队的精益求精,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电影《极致追击》已经在全球四十五个国家成功预售,其品质已然获得国际上的认可。有这样的成绩,与电影的超强阵容的制作班底息息相关。据悉,电影邀请两次荣获得有着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学院奖”的著名导演查尔斯·马丁担任导演,配乐、音效部分则出自好莱坞音效大师、昆汀御用的迈克尔·明克勒以及操刀《黑客帝国》、《荒野猎人》等奥斯卡大片的音乐大师马克·拉里之手。“高保真”的视效配合节奏扣人心弦的音乐,令这场迷雾重重的24小时追逐战精彩绝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