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荷
雨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4,728
  • 关注人气:1,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浅言碎语数流年

(2012-09-11 20:21:30)
标签:

宽阔的胸怀

躺椅

我的灵魂

亚麻籽油

换位思考

杂谈

分类: 微博物语

浅言碎语数流年



 

 

妈妈的目光很短,短的只能看到孩子的模样;妈妈的目光很长,无论你走多远,她都能看到你的方向。

 

一去三年秋梦长, 归鸿无信孤丘黄。 谁怜香谢红颜老, 素笺成灰曲成殇

 

以前睡觉有关手机的习惯。两年前的一天,象往常一样早早关了手机看书睡觉,直到第二天上午十点才开机,开机就接到妈妈的电话,她说从昨晚八点就打不知打了几百个终于打通了,原来姥姥去世,但早九点已经火化,我终没能见姥姥最后一面,终身的痛。从此再不关机。如果没有固话,家有老人的话,尽量别关机

 

以前不习惯粥里放橄榄油或亚麻籽油,据说对身体和皮肤好,就坚持下来了,现在不放些好像还不习惯了,看来什么事情都是这样,不是你不能,只是你不想。

 

人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能太自我,所以有时候独处也是对别人的尊重

 

我们能记住的总是别人带给我们的伤害,却不知道我们给别人的伤害也是那样千疮百孔,痛彻心扉。或许换位思考下,就不会那么痛了。

 

一首曲,直抵内心,硬生生揭起刚结的疤,顷刻间,血泪模糊。处心积虑筑起的堤坝,轰然崩塌,我的心、我的灵魂、我仅存的一点自尊和骄傲荡然无存。一念永生,永无救赎。

 

放下,舍得宽恕,这些被我们常常挂在嘴边的词句,要做起来是多么不易的事啊,它需要的不仅是宽阔的胸怀,还要有无比强大的内心。

 

总是要经历一些人性的卑劣,我们才能清楚地看清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上任何东西都是这样,你不要它,它就好好地在那里,保持着它的完整,它的纯粹,一旦到了手中,你就会发现,自己没有全部得到。

 

不敢想,前尘往事,更不敢遥想未来。这光怪陆离的人间,真的让人窒息和绝望。无数次想逃离,可冥冥中还有那么多不舍和眷恋,我怎能寻一个人的清欢。看书或电影吧,那样才能给心灵一片安闲的空间。

 

有荷塘,却没月色。在湖边的躺椅上坐了一会儿,湖边的躺椅上,大多是卿卿我我的情侣,他们是这儿的主人,我只是个侵入着。与其说我羡慕他们的爱情,不如说我羡慕着他们的青春。青春真好啊,可以肆无忌惮地挥霍时光、享受快乐,连日子,都可以象绸缎一样,细腻光滑。就这么青春着吧,让沧桑远离

 

一念,便是一生。把亲情揉碎,碎片丢进一个陌生的城市,怎样五彩的丝线,也没有串起来。温暖,只在前世泛着微弱的光,今生,涂着悲伤的颜色。一盘棋,已经七零八落,没人能救赎,那是自己布的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乱章
后一篇:九张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