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雯JadeWen
文雯JadeWe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0,094
  • 关注人气:4,9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丽坤,穿上JADE WEN高级定制变身恬静公主

(2014-09-25 18:26:13)
标签:

王丽坤

婚纱礼服高级定制

时尚

婚礼

娱乐

王丽坤,穿上JADE <wbr>WEN高级定制变身恬静公主

 

                  王丽坤,穿上白色婚纱的恬静公主,幸运女神偏爱她

 

 

        每个女人从小就会有个公主梦,被人簇拥,备受爱戴,身披嫁纱觅得Mr.right 。当飘逸的头纱在发际飞舞,穿上经过专属设计师的奢华全手工钉珠婚纱,那画面太美…由JADE WEN亲自展示的无接缝裁剪手法让性感鱼尾透视设计更好的凸显王丽坤曼妙的身材,学生时代就被国际著名导演徐克选为重要角色,之后又成为海岩的岩女郎,在这个白色的季节,虽然还没有等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但是穿着雪白婚纱的王丽坤依然是最让人羡慕的公主。

      有时候,想看清楚一个演员,要在聚光灯熄灭的间隙,看她休息的时候,看她没有面对镜头的时候。

那是幕后的故事,是比电影更精彩的真实。

    休息的时候,王丽坤喝水的样子还是像个刚刚练习完舞蹈功课的女大学生,恬静,安静,目光中没有任何焦虑,而是充满了希望。

    学生的表情和成年人的表情,泾渭分明,因为要整天面对社会与工作的人,多少都会有些焦虑,王丽坤也会因为演戏而有些焦虑。对于演戏这件事,王丽坤最喜欢演戏本身,最困扰演戏之外的“剧组生活”,演戏可以发觉内心,而“剧组生活”有时让人感觉好像是在迷宫里散步。“拍戏不怕累和压力,最怕就是在工作的时候浪费时间,如果和对手没有沟通的语言,双方的想法不在一个频率,整个团队没有凝聚力,各想各的,混完钱就走,遇到这种剧组的时候,我就很害怕。”

 

王丽坤,穿上JADE <wbr>WEN高级定制变身恬静公主

 

           穿上JADE WEN设计的香槟蕾丝和透视黑纱裙,神秘黑纱半遮面变身羞涩优雅公主

 

 

 

 

    在演戏之余,也算是为了排解压力,也算是为了进行一些新尝试,很少参见综艺节目的王丽坤就参加了星跳水立方。王丽坤也没有想刻意去突破自己,只是想做一些自己感兴趣、没有尝试过的事情,比如跳水。“我算是比较严格的要求自己的人,因为,我知道中国的演员市场竞争很大,你步行别人可能是在跑,原地踏步就是退步。”刚开始参加节目的时候,她甚至还不知道有考核标准、难度指数等要求,知道了那些复杂的规则后,还是因为坚持自己做事不能半途而废的习惯,而坚持了下来。

    王丽坤参加节目的第一天直接就上了3米台,当时浑身都在发抖,完全不敢往下看,总觉得自己会从跳板上坠下去。捏着鼻子跳下去之后,五脏六腑炸开的感觉很恐怖,差点想逃跑。第二天,王丽坤几乎都不敢再跳了,还是因为换了个教练,然后循序渐进,一点点提高高度到3米跳台。

    “素颜女神”的称号随着王丽坤的出水瞬间的特写,而在观众和网友之间开始流传,这个称呼也让王丽坤感到很意外,因为她素颜了这么多年!“刚拍戏和做发布会的时候,我就常素颜去,当时公司的同事只是觉得很吃惊,怎么不化妆就来了?后来我觉得在一些正式的场合,你要表示尊重的话肯定要去化妆的,很难素颜示人。其实这个节目展示了生活中的我很真实的一面,无心插柳而被大家格外关注,我有些意外,感觉受宠若惊()

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意外的惊喜,幸运女神总是格外宠爱这个象水一样清澈的女孩。

王丽坤,穿上JADE <wbr>WEN高级定制变身恬静公主

 

                       

                           幸运公主, 人生何止是一夜幸运!

 

 

 

    一夜成名!是多少女人的梦想!

    然而,王丽坤会告诉你,生活可不仅仅是幸运就能把你送上顶峰。2002年,徐克和张鑫炎导演为了选易兰珠一角,希望找到一个有气质,又肢体语言感强的女孩,就来到北京舞蹈学院,偶然路过排练室,刚好看到王丽坤正在练民间舞。徐克当时就觉得:这个女孩气质秀眉优雅,又没有一点没脂粉气,正符合他心目中柔情刚毅的侠女形象!《七剑下天山》从筹备到播出,历时达4年,当时众多女演员和女明星都在盯着其中的角色,王丽坤的“幸运”,被许多人视作一夜成名。

    “我知道我在刚入行的时候,就已经被扣上了幸运的标签。很幸运的第一次就当女一号。但其实幸运是一方面,除去最初的幸运,之后还是要靠努力,只有努力大过幸运,才会有好的结果。拍了《七剑下天山》之后,大家都觉得你的起点很高,我有一年都没有再拍戏,甚至考虑转行,后来,碰到了海岩老师,给了我第二次机会。”说起往事的时候,王丽坤也有些唏嘘,曾经沧海难为水的风情十足。

    王丽坤还是相信,第一次靠幸运,第二次就是靠努力,之后能一直走下去,必须靠实力。“我想要踏踏实实演戏,想做实力派的演员。我不愿意吃青春饭,30岁我就可以演30岁的戏,50岁我会去演50岁的戏,就算老了我也不怕,长了皱纹我也觉得自己依然很美丽,虚荣只会一闪而过。”

     所以,大学毕业后,她最先做的事是在北京给自己买了一间很小很小的房子,当作自己漂泊中的家。这个家是让王丽坤回来做小女人的地方。因为在外面,王丽坤知道自己必须是大女人——独立、坚强,无处不撒娇,从小到大的事情都要自己拿主意。

    从被徐克选中到如今,10年的时光就这样飞速而去,王丽坤也拍了许多作品,作为一个女演员,她最大的乐趣,就是尝试挑战各种不同的角色,2009年,王丽坤在古装大戏《美人心计》中一人出色分饰三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这种完全是挑战自我极限的努力,获得业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2012年,王丽坤在电视剧《北京青年》中颠覆形象,饰演精神病女孩,让她的实力派之名越来越被大家认可。

    徐克当年就觉得王丽坤没有脂粉气,有着侠女的潜力,如今,时光证明了一切,她不止是一个靠幸运保佑的漂亮女孩,她是一个懂得如何与命运起舞的女人。

    “生活中的我,没有条理性也不太会照顾自己,只有面对工作才会要求极致。”王丽坤的笑容,十分透彻而清秀,那些往日的幸运,传奇,对她来说,都已经过去,人生的挑战还会每年都有新的尝试。

 

 

 

 

王丽坤,穿上JADE <wbr>WEN高级定制变身恬静公主

 

 

                                             水晶鞋不是白送的

 

 

    女人最漂亮的时候,一定是穿着婚纱的时候。

    即使此刻王丽坤还是单身,但是穿着婚纱的时候,她自己都在感动自己,镜中那个穿着婚纱的王丽坤,看起来就像个公主一样。

    只不过,这个公主不是等待王子的睡美人,也不是期待水晶鞋的灰姑娘,她要把握自己的爱情,在万千人海中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个人。也许,这就是她喜欢旅行的潜在理由之一吧?剧组之外,生活之外,那飘忽地缘分,真的不一定会在地球的哪一个城市里出现,也许是罗马街头,也许是巴黎的咖啡馆,王丽坤经常出国旅行。

    “总有人问我想找个什么样的男人,我只能说顺其自然吧,真的不是期待什么就能得到什么。每个女孩都希望会有白马王子,我以前会回答,要有安全感和责任感的男人,我现在只想说,没有条件,如果碰到那个有感觉得人,自然就会去爱。”

     生活里需要真心的爱,银幕上需要虐心的感情戏,在《美人心计》中,王丽坤与七位男演员都有感情纠葛,也算是进行了一次爱情操练。“戏里的感情都太复杂、太坎坷了,我希望一场平淡,互相爱恋和尊重的爱情。它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但可以携手一生就足够了。”

 

 

 

 

王丽坤,穿上JADE <wbr>WEN高级定制变身恬静公主

 

 

 

 

    越是出色的女人的爱情,越是像一部漫长的连续剧,她们对自我的要求很高,内心中对未来的期望也很高,总是需要多一天时间去看看这个世界,也看清自己,才能真的知道自己想要个怎样的男人。而婚纱不一定非要结婚时才穿上,许多女人都有去婚纱店试试婚纱的冲动,对着镜中的自己,陶醉在最美的幸福感中,那是心情的入戏。

    “我看过很多婚礼,参加过很多,包括拍戏也拍过很多,我也演过新娘,我觉得所有的婚礼都大同小异。都要围着一个主题,就是浪漫。每个女孩能想在那天穿最好看的婚纱,我没有想过自己的婚礼要形式多独特,我觉得最主要的,是主角怎么样?哈哈。”

王丽坤说她习惯了一个人,因为生活就是需要自己去面对,有时会跟要好的朋友聊天,但大部分时间是自己一个人,去想想角色,去计划一下人生。她已经很少有机会去撒娇,虽然她知道女孩子一定要有撒娇的状态才完美,但是,撒娇其实是对手戏,你需要一个亲密的恋人,才能幸福的撒娇。

    “我觉得爱情对于女孩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有了好的爱情才会更专注在事业上。我不是事业心特别重的人,不会为了事业牺牲一切,我是比较重感情的人。”

    她就这样静静的等待,等待另一个主角来与她一起出席婚礼,一起每天上演撒娇这场甜蜜戏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