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丰木色子LOGO
丰木色子LOG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15,519
  • 关注人气:8,3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生为什么会主动说分手?

(2017-08-22 08:30:13)
标签:

丰木色子

倾诉

情感答疑

心理咨询

七夕

分类: 『情感°答疑。』

【情感提问】 

女生为什么会主动说分手?


http://p3.pstatp.com/thumb/1095/6423496595

    「丰木色子」回复: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首先你必须先学会鉴别真性分手还是假性分手,这是一个含金量比较高的“恋爱技术活”,可以参考相关文章,在此不多赘述。

 

如果是真性分手,原因如下:

 

http://p3.pstatp.com/large/36450010d4d12ad63bab


 

1、她变心了,因为有了更好的追求者或者心仪的新目标。直接向你提交“辞职书”。


 

http://p3.pstatp.com/large/36450010d4d370c8891b


 

2、交往之后发现你这个人不行,比如花心出轨,品性不端,习性不良,个性不合,职业前景不佳,家穷四壁没车没房,前途未卜等等。


 

http://p3.pstatp.com/large/36410010d7cfb2cc46de


 

3、两人因工作、生活的地理距离,受教育程度、家境等相差甚远,门不当户不对,父母亲戚朋友等坚决反对,心理压力太大,不得不向现实妥协。


 

http://p3.pstatp.com/large/36450010d4d24b20e5f2


 

4、女孩普遍有一种心理,认为女孩的青春是有限的,耽误不起,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和感情在没有希望的恋情上。一旦发现对方不合适自己,扭头就跑,以便有充足的精力和时间专心寻找下家。


 

http://p3.pstatp.com/large/36410010d7cd36730f5e


 

5、一般女孩心软心细,考虑问题比较复杂,不管何种原因导致的分手,她们总是想早点告诉男生,不愿意因为自己误了人家的好事,为了减少一些内疚感。


 

如果是假性分手,原因如下:


 

http://p3.pstatp.com/large/36420010dbd1febb461a


 

1、心机女,为了测试考验一下你,是否会挽留她,是否真心的在乎她,爱她,频频刷下“存在感”。


 

http://p3.pstatp.com/large/3643000869a9fd32616d


 

2、或许你太忙,或许你最近对她不上心,冷落了她,用分手向你提出威胁,希望你能重新重视她,哄哄她,关心她,体贴她,不得不出此冒险激将的”下策”。


 

http://p3.pstatp.com/large/36410010d7ce6c686bd9


3、脾气不好任性的女生,对你一生气不耐烦了,就喜欢大吵大闹,拿“分手”说事,喜欢逃避当下的问题,以为只要两人分开了就可以一了百了。


http://p3.pstatp.com/large/36420010dbd3e65fbb4a


4、犹豫不决的心态,患得患失,两人相处时间较长,想分的时候又有些舍不得,尚有些感情,可是你身上有一些缺点或弱势又是她无法容忍的,她想用主动提出分手来测试坚定一下自己的选择,如果你也同意分手,她就只正好顺水推舟,如果你不同意,她可能又会考虑一下等待观察,又留下来陪你。


http://p3.pstatp.com/large/36420010dbd281ee50c8


5、所谓合久必分,相处久了,容易生厌,尤其是“”作女“生性浪漫,比较敏感情绪化,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特殊的“低潮期”,有时候无缘无故,总想一个人待着静一静,或者突然想恢复快乐的单身生活,就是莫名其妙地想离开你一段时间。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