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丰木色子LOGO
丰木色子LOG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15,519
  • 关注人气:8,3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潇洒地分手?

(2017-08-18 16:20:14)
标签:

丰木色子

倾诉

心理咨询

情感答疑

约会七夕

分类: 『情感°答疑。』

【情感提问】 

如何潇洒地分手?

http://p3.pstatp.com/thumb/1095/6423496595

    「丰木色子」回复:       

http://p3.pstatp.com/large/36410008b15cbead9ac6

        一段恋情到了尽头,无论是对“想分手”还是“被分手”的一方,都不会是一件愉快和潇洒的事情,这个问题,丰木以为男女双方在分手时,“想分手”的一方尽量秉承诚实、歉意的心态,以及练习一些“分手话术”,让“被分手”的一方清楚知道分手的原因和无奈,令“被分手”的一方不至于过分悲伤和埋下仇恨的种子。要说如何潇洒地分手,丰木更多的是想给“被分手”、“被伤害”的一方一些友情提醒。如下:


http://p9.pstatp.com/large/36410008b19dddcfbfb5


一、避免死缠烂打。

       当对方说出“GOOD BYE”之后,即使再难受,再惊慌,也要忍住眼泪,控制好言行,对TA抱以微笑,骄傲地告诉TA“我一直在等你开口说!”、“离开你之后,我会活得更好!”,然后,立即转身离去,不再回头。从此之后,不再和TA有任何联系和交集,相忘于江湖。千万不要拖泥带水,纠缠不清。


http://p3.pstatp.com/large/36420008b94dae24fb90


二、忌讳自残乞怜。

       分手后,如果你不吃不睡,蓬头垢面宅在家中还只是心疼了家人,但是如果跑去人家那边上演“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实在是太丢人,要知道,人家不仅不会同情你,不会觉得你很痴情马上回心转意,只会庆幸自己“还好离开了这种人”,一个如此不自爱,不自尊的人,如何让别人高看你?其实,这个特殊时期,你反而要到处去玩去疯,没心没肺的当什么事儿也没发生过。没有人能真正伤害到你,能伤害到你的只有你自己!因为你太在乎TA!把一切不愉快的往事和不爱你的人勇敢地抛开,开心地过好每一天,这才叫潇洒!


http://p1.pstatp.com/large/36440008bbdb1c008780

三、不说对方坏话。 

        有一句话说:分手后我们不能做朋友因为我们彼此伤害过,更不能当仇人是因为我们曾经相爱过……好聚好散,从此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保持应有的风度和洒脱。切忌一分手,自相残杀,互揭老底,不停指责对方的种种不是和隐私,如此不仅毁坏了对方的形象和声誉,也拉低了自己做人的分值,两败俱伤只能让旁人当作笑谈。


http://p1.pstatp.com/large/36450008b5b5611c1ec5

四、切勿妄自菲薄。 

        当一个对自己来说非常重要的人离开了你,伤心难免,回忆难抹,但是切勿不停贬低自己,认为是自己各方面太差配不上对方,或者认为是自己哪哪做得不好,还没达到对方的理想和要求等等,所以才导致对方离开了自己,从此自甘堕落,自轻自贱。事实上,爱情是一种奇妙的东西,你再好,也总有一个人不喜欢你,你再不好,也总有一个人喜欢你,这和你本身关系不是太大,萝卜青菜各有所好,只能说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保持自己的特色和魅力,其他顺其自然。

http://p3.pstatp.com/large/36430000488a43921b6d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