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丰木色子LOGO
丰木色子LOG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15,519
  • 关注人气:8,3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应该如何收拾渣男才解恨?

(2016-04-01 09:00:13)
标签:

丰木色子

情感

渣男

离婚

咨询

分类: 『爱恨。别离°』

(微信公众平台fmsz520)

 

网友微信留言

 

我除了和他同归于尽,实在想不出更好的法子对付这个人渣。

 

怀孕期间他以我没吃叶酸为由(其实我吃了),开始对我口不择言,滚蛋,去死,操娘等,随便张口就来,眼里无尽的不屑,怀孕期生活费也不给,说我自私,缺德,向他要钱。还说知道这样鬼要我,年轻漂亮的多得很,还轮得到我?说我单身工作那么久会没钱吗,一个五六平方的单间相处,可以一二个月甚至更久没有只言片语,眼里全是嫌弃,既然这样,我就说孩子不要了,去做掉,他竟然跟所有人说我不是人,好毒,孩子都不要……各种原因孩子没做掉,他既不同我去胎检,也不同我去医院解决,后面再去医院已经太晚,而他,一如继往冷漠无视,手续也不去办,跟天下人宣布,我有多毒,三番五次要拿掉孩子,如何如何……

 

直到要生的时候,因为上述原因,我后面一个人回老家了。我问他什么时候回,从来不正面回答,说没时间请不到假等等等,在我的逼问要他老板电话情况下才说,我就是不回,你想怎么样,我是没请假没跟他说,你去生个孩子就死吗,你个变态狂。万箭穿心不足以形容我心情,要生孩子,他人不回,钱不给,还毒辣说我变态去死,这就是一个为人夫为人父的人临盆时给我和孩子的祝福……有次孩子哭了几分钟不出气,整个嘴脸全黑了,吓得我魂都没了,告知他,音讯全无,从没来过半点音讯……后来我和宝宝同时病了,不但不回,说,我又不是医生……

 

他换了工作已快一年,工作地址,工资待遇,时间,性质,一切都不能告知,问了,就是变态。钱不回,人不回,长期音讯全无。

 

我离开他简单,过得好也简单,可他视孩子如弃儿,比什么都毒,忍无可忍,我想报复他,要他为他的行为付出代价。

 

我也知道报复他只能伤人伤已,可我就这样放过他如哽在喉,还有就是,我带着宝宝离开,他全家还不放过我家人。

 

你总是有一针见血犀利而有效的方法,这样的人渣我要怎样才能让他死得难看,给他颜色,收拾他?一走了之我会过得很好,但我无法便宜人渣,教我方法,在这跪求指点。

 

丰木色子回复:

 

不知道是现在的渣男太多,还是现在的女人眼光太次,类似的桥段天天在上演似乎没有丝毫结束的迹象?并且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男人女人们到底怎么了?

 

如果真如她所言,这男人简直一无是处,千刀万剐,那么请问,当初她怎么会爱上这样的男人?又怎么还愿意嫁给他还为他生儿育女?难道是男人伪装得太好?还是女人智商不够用?抑或此男在此女面前成了渣男,而此男在彼女面前却成了暖男?究其原因,还是两个人可能真的不合适,不够深爱彼此?

 

好吧,之前我们可以说自己眼瞎,男人太会演戏,可是如今日子都过成这样了,生不如死,为什么还要继续忍耐?甚至搭上自己和孩子后半辈子的幸福再去和他周旋,只为了解恨?值得吗?

 

这位朋友,所谓杀敌一万,自损八千。对付渣男,收集并保留好他虐待你们母女的物证和人证,毕竟口说无凭,在无法协商解决问题的时候便于寻求妇联机构支援及法律保护。他家人再无赖也会有地方治他们的,不要太害怕担心,有理走遍天下,邪不压正!你都想要和他同归于尽了,还恐惧和他直面勇斗?

 

世态炎凉,小心谨慎为妙!如果咱是个理智的人,离开他还能活得更好的话,就不要再和那种垃圾人算账了,没必要浪费时间和精力!难道狗咬咱一口咱还要反咬一口不成?吃一堑,长一智!消消气,出去旅游散散心,最好!!以后见到那种人离着远点,学会观察人!他作恶多了,自然有比他更渣的人收拾他,请相信一点: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再过数年,且看他!

 

记得有一次看到娱记报道,邓超在给《分手大师》做宣传与观众见面时,有人问他,遇到暴力渣男怎么办?邓超坦言:“边上有男人就要暴打他,当然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报警还是第一位。”。

 

这句回得很实在也很幽默。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男人,建议不妨仿效一下。

 

倘若你没有这样的男性亲朋好友,也没法寻求良机贴身复仇了,那只好整些文艺阴险些的毒招,仿效古代小女子的报仇方法,做个小布人在它身上插满小针,每天默念咒语一百遍,如果是女汉子类型,可以在某处悬挂一个大沙袋,当是他的替身,每天击打他一百遍,万箭穿心的滋味慢慢释放发泄出来便会舒畅些了。

 

最后,想劝劝这位女同胞,不要再继续折磨自己,实在没必要拿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每段失败的恋情都应该更加深切感受到:如果你不爱自己,最终没人爱你,诚如有人说的:你可以爱一个人爱到尘埃里,但是没有一个人会爱尘埃里的你!

女人应该如何收拾渣男才解恨?


微信扫一扫或长按自动识别二维码添加关注

QQ:491649997(注明来意不交友、不闲聊)

心理情感咨询详见丰木色子心理咨询简

我的更多文章:

(2015-05-22 13:00:1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