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丰木色子LOGO
丰木色子LOG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15,519
  • 关注人气:8,3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前男友之前给我花的钱要还么?

(2015-09-10 15:55:34)
标签:

情感

丰木色子

前男友

恋爱宝典

分类: 『情感°答疑。』

网 友 咨 询

(WeChat ID:fmsz71)

和前男友相处一年多,期间,有许多费用都是他帮我出的,比如,考驾照的费用,旅游的开支,日常生活用品的花销,还有购买一些项链,包包,衣服鞋子之类的东西。

现在我们俩因为性格上的差异,分手了,丰木姐,我想问一下,前男友之前在我身上花的这些钱,我要不要还他呢?

丰木色子回复:

如果是和平分手,而且金额又不是特别巨大,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归还的。

如果是你主动提出分手,而且本人经济条件尚可,从做人做事上来讲,理应和他算清经济账目再离开。日后成不了朋友,至少没留下什么话柄让人低看。

如果是他提出分手,你的经济条件又不如他,作为大气点的男人,他也不好意思向你要回来,你硬生生地退给他,就有些打肿脸充胖子的嫌疑,还让人觉得有些矫情虚伪了。

最后,说一句大白话,你想还就还呗,不想还就不还,人都分了,你还或者不还,结果都一样。渐渐成为陌生人的他,对你的评价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唯一的不同,只是自我感觉的不同,好像还了,心安了,自我感觉高尚些——我不欠他的!

前男友之前给我花的钱要还么?

微信扫一扫或长按自动识别二维码添加关注

微信私人号:fmsz71

QQ:491649997(注明来意不交友、不闲聊)

心理情感咨询详见丰木色子心理咨询简 

 

我的更多文章:

(2015-05-22 13:00:19)

如何提升夫妻爱爱质量?(2015-05-22 11:35:3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