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丰木色子LOGO
丰木色子LOG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15,519
  • 关注人气:8,3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歌手的男友开着我的宝马四处泡妞

(2015-08-13 15:57:16)
标签:

丰木色子

渣男

分手

情感急诊

咨询

分类: 『情感°答疑。』

网友真实经历口述

丰木色子整理

(WeChat ID:fmsz71)

他是我在北京认识的,那时候自己一个人去北京打拼,开了个小酒吧。

刚认识他的时候他就说自己是唱歌的,签约歌手。其实我不是很在乎他能赚多少钱,他说他刚出道,没什么钱,顺理成章我多了一个比我小四岁,吃我的喝我的花我的男朋友。

开始他只是不花钱吃我的住我的,两个星期他觉得我开始有点依赖他了,他就开始向我借钱,说要买电脑,我说没有,他就不理我,有点欲擒故纵的意味吧,后来从两万左右降到两千,我就借给他了。慢慢的他开始要东西,衣服,手机。开始还是哄着我买,说马上在公司就要赚钱了,一定会对我好,很爱我啥的。

后来我发现他很奇怪和我在一起手机都是静音背着放,后来我才知道他开着我的车在外面泡上了别的女生,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他就不接那女的电话,说在拍戏,其实他还没和公司签约,根本没戏让他拍,还说车是公司给他配的,钱是拍片子赚的。后来那女的找到我,我才知道,他和那女的说和我分手了,是我缠着他,那女的给我发信息让我放手,还说他们现在很幸福,还给我看了他们的微信算是暧昧的,老公老婆的,他不接电话就和那个女生说“宝贝我在拍MV,公司不让接电话,老婆我想你我爱你”可是那天晚上他刚开我的车回老家从我俩住的地方我给他收拾的行李,怎么我就变成第三者了?我就打电话问他怎么回事他说马上和那女的断。然后就打电话和那女的断了。后来我才知道,他果断结束是因为和那女孩借两千块钱人家没借他。

他回家以后也没闲着,让我发现他和他的老师暧昧,同学暧昧,前女友暧昧,和不知道的女生暧昧,开我的车带别的女的出去玩。这些是我无意在电脑上他的聊天记录上发现的。后来他说他小,爱玩,以后肯定不会了,我竟然相信了,当时我的智商真的是零啊。后来他过生日我做了一桌子的菜,给他买了苹果手机,我过生日的那天,他为了和他的朋友找别的女孩玩,就开始挑我的刺,什么地没扫好,说话有方言了,菜咸了。总之就是扔下我走了,我等到他四点他也没回来,后来我去他公司住的地方找他,正好堵到那两个女的来了,他藏起来还是让我看到了,他觉得我破坏了他的好事,打了我一顿,脸上全是伤,都打昏了,他朋友吓坏了,告诉他别打了,我模糊清醒过来他还挥着拳头打我的脸,让我别装死。

之后我们分手了一段时间,可我就像着了魔,还是爱他,他一找我,我就又和他在一起了,过年了他非要开我车回家,我回家只能打车,冬天车特别不好打,但是他不管,还让我给他买皮草,过年给我留了一千块钱回家,结果人家穿着我买的裘皮,开着我的车,花着我的钱却回去泡了个同一个小区的女孩,后来我才知道我十五去他家,他和那女的说我是他新加坡回来的表姐。他还不让我和她家里说车是我的,要说是公司给配的,钱是他拍平面广告赚的。我想第一回见面就他说什么是什么吧,我买了一条千足金的项链给他妈妈做礼物他却说我土,我觉得挺好看的,橙子吊坠象征心想事成还坠一颗水晶,还说他妈喜欢钻戒,我说我真的买不起。后来就那么算了。

有一天,他手机放我这,我发现一女的给他发信息,我问他是谁,他说是同学可烦人了,老给他发信息。叫你我别搭理她。然后我俩就回北京了,有一个多月吧,他就要回老家参加快男,可是我没想到的是,和他回老家才是我噩梦的开始。他开始无穷无尽的在精神和身体上折磨我。摧毁我的尊严,我的生活,我的灵魂。

他其实不算是签约歌手,还没有签约,不过和他一起公司的那个男孩现在小有名气了,但是人家努力啊,他呢,不上进就是知道泡妞,花钱,他妈更奇葩,说我儿子不能参加选秀节目,要像张翰一样要青春偶像剧就行肯定能红,我不是养小白脸,只是觉得相遇是种缘分,既然他在事业起步阶段我能力高就多付出也没有什么。言归正传。说他回老家参加快男吧,他非要开车回去,和他的朋友一起,我觉得他要面子就回去吧,谁知道路上却因为超速撞坏了我的车,当时他妈妈爸爸正好出门了去了海南,他就说没有钱,开始和我要说修车,我也是刚起步赚的还不是那么多,第一个月分红加工资一共两万多块。交了一万多的房租,还剩一万,我和他说了,他也不管就说要钱修车,给钱就和你顺几句话发个信息,不给就电话都不接。我开始也觉得很奇怪他怎么变成这样,后来一个来自他朋友的女朋友的电话,打开了我所有的困惑

他朋友的女朋友也算是我的好朋友了叫婷,之前我说过他背着我扯过那个女孩思是婷的同学,婷因为上回的事就很生气,因为他俩口子特别理解我知道我对他有多好。婷给我打电话说不要再给他钱了,我问为什么婷不说,就说不要再给钱了。在我几天的追问下她说实在看不下去了,我给他的钱,他根本就没有修车,而是全花在一个叫齐的女孩身上,我一听名字就懵了,这不是过年的时候给他发信息的那个女孩么?晴天霹雳啊!我当时不知道给怎么办,我全部努力为了他,让他好好的努力,结果给我的回报就是这样?

那时候我事业刚刚起步也要出差,就在我一次出差的时候,通过朋友我知道了那女孩的电话,也确实证实了他俩的关系,之前有一次我试探的问他,他不承认,还说那女的是lala,他们就是哥们。他全部都是在骗我。在我出差的时候,他俩天天在一起,吃我的花我的开着我的车,他还带齐去他家住,最主要的是和他一起回老家的那个朋友我们都是朋友挺好的也在他家住,他一点都不避忌,弄的那个朋友都很无奈很生气,说太过分了一边逼我给他钱一边给那个齐花,一边还欺负我骂我,我一说没有钱了,他就说没有那金刚钻别揽那瓷器活,有的是要给他钱花的女人等着我让位呢,现在想想我真的很二,怎么这样还要去努力拼搏赚钱就为了和他在一起,不让他老说我无能。

他开始越来越明显,只有要钱的时候才给我打电话发信息或一两句好听的,之后不是不接电话就是不回信息。我又进一步有了证实,他确实还和齐在一起,我决定给齐打电话,问问到底怎么回事,我打电话那天晚上他俩正在外面开房睡觉,他和齐说早就和我分手了,说我老缠着他,还说我外面好多男人(我发誓我和他在一起的三年里无论身体精神都没有出轨)他就是为了讨好齐,不断的侮辱我,发短信说我在一个男的怀里刚出来就来作他,把无数的脏水泼我的头上。后来我听齐说,他还说我恐吓他如果和我分开我就去作他妈他爸,所以让齐先忍忍我。她才骗我说他俩不在一起了,他就这样左右逢缘,自从和齐在一起,一边和我周旋说好话哄我要钱。过了一个星期左右事情实在瞒不住了,他就当齐的面,硬说和我分手了,最可笑的事他俩一起在我车里打得,当时我都气得失声了,他看我说不出话更开始变本加厉地灾齐面前打电话侮辱我,说我比他大,他都问过律师了,分手是要赔他青春损失费的,都没和我计较,让我最好老实点,不然就告我浪费他的青春。

我当时真的很伤心,我说我把赚的钱都给他用车也给他开,他却说谁知道我不在的日子里你是不是出去卖去了,也许赚一百万才给他几万,剩下的都搭别的男的了,我朋友看到了气坏了,就说别说你不是出去卖,就算是这样养着他惯着他他都应该知足,我一生气就这么发信息给他说,他却说,看吧承认了,你就是个卖的,信息留着作为证据?别都一味是他错,是因为我下贱出去卖才找别人的。

我下定决心跟他分手,亏我出差还给他卖普拉达钱包做礼物。后来我回到了北京决定换车。等我回了北京决定去他老家和他说明白把车要回来,然后换车,他却又来哄我了,说和齐就是我怀疑太多了他一气之下就和齐一起治我,说的都是气话,他爱的只有我,我又因为喜欢他,就原谅了他。后来我俩一起去了我的老家换车,他说喜欢宝马,我就看宝马,我本打算仔细研究一下,可他说赶紧买,要不他先回家,等我啥时候买了车啥时候再去找他。我就买了个宝马,都没好好考虑还贵了,他又怨我说我没本事,无能才被人坑,跟他没有一分钱关系说我活该。买完车回他家他还让我和别人说他拿了十万,还说让我发信息气齐,说她老让他骂我啥的,之前我加了齐的微信。我就听他的发了朋友圈故意让她看,齐后来说他就是因为我换车他才和齐掰了,找了个特别逗的理由,和齐要钱齐没给他就翻脸了。我都明白他常用的招数。之后我俩本打算回北京,可他生病了,总是咳嗽,后来还发烧,一检查肺结核,应该是他回老家天天出去打扑克,空气不好抽烟喝酒熬夜造成的,结果她却赖我说是我没有照顾好他,说实话我和他一起地时候天天三顿不落,他不起来我都准备好再出门,比如晚饭我六点问他饿么做饭么他说不饿不做,六点半他就开始翻脸说要饿死了,说我对他不好摔门就走,找别人去了。他妈他爸忙后来我就放下工作决定照顾他。照顾他的日子真的是服了他妈真让我无语

我开始在他家尽心尽力的照顾他,吃药,喝水做饭,无一不做,可还是因为有一天中午我没有给他做他妈要求的四菜一汤,少做了个西红柿鸡蛋,不过也有三个菜他也说够吃了,可倒好,他妈晚上回来发现我没做就说我啥也指不上我,我当时就气哭了,太多委屈了,他妈还觉得我是应该的,因为觉得是我在北京没照顾好他儿子也有他说的成分。我就哭了,他和他妈说是他不让我做的,他妈就说那不对做不做是我的是吃不吃是他的事,这是原则问题。他一直拿我和他妈比,总说他妈说什么的,还说做不到他妈那样就不要说我对他多好。还说他妈累让我给他妈买衣服包啥的,还让我在他妈放钱说给我攒着。还逼我给他妈买电话,皮草。电话我买了,但是皮草我没买。他就生气说我不孝顺。

过了几个月他开始好转了,我也要回北京忙,他又开始背着我找别的女孩,他以前的同学,整容以后挺漂亮的,那时他又开始不接我电话,我打电话他不接却发信息说倒车呢不方便接电话,我当时都气乐了。电话接不了但是能发信息,后来我在公开的社交软件上看到了他俩的互动,还有那女的坐在我宝马车里拍的照片,我想当时他也是用老套路稳住那个女的,说我会闹什么的。后来我在他家钱花的差不多了他就赶我回北京,那时他马上要过生日了,他让我给他买东西,买完就让我回北京,他是想过生日和别的女的过,后来我一气之下回了北京,他就又和齐在一起了,过段时间齐还发信息骂我特别难听。

后来我和他又和好了,他就还是我去他家他就和我在一起,我回北京他就和齐在一起,圣诞节平安夜他前半夜和我在一起后半夜就去找齐,直到情人节,齐知道了和他分开他才罢休,不活他还是总找人家,我知道后一问他,他就说他也没花钱啥的,该说现在就是普通朋友。后来我把北京的生意承包了出去,到月回去收钱我俩就在他老家租房子,可我一走他就带别的女的回家住,喝酒吃饭,我发现还是因为在一个陌陌群里的女孩说正在我家喝酒,但是她不知道我也在群里,我就在群里问怎么回事,女女孩知道了问他,他就说我会作,还说房子是他给我租的,因为家里人烦我,还说我和他分了,他要把我东西都寄给我让我滚,后来我和那个女孩认识了挺好的人,也是被他骗了,认识我以后都不搭理他了,才和我说的这些。

最可气有一次,他晚上说要回家让我自己在家住一晚,我开始觉得没什么,后来越想越不对咯,他回家一般都带我的,我坐在电脑前,发现他qq 没关,点开一看有个最近的聊天,疯了,是他的大学日语老师说洗干净在家等他呢,我没忍住就问他怎么回事,他却说让我不许骚扰他朋友,我就问是什么朋友还上床他就说我没抓到,后来他那个老师和我说不会威胁到我,也不知道有我,知道不会和他在一起,还讲了他俩上床的内容,我也是醉了。我实在是气不过就和他妈说了,他妈说我误会了,说不要凭空想象,我妈也知道了来了问怎么回事儿,他爸说我可能精神有问题,说那些事都是我凭空想象出来的,我拿出证据照片啥的他家人说那都是我用ps技术合成的。说我不让他儿子和别的女孩说话。他大姨也说他可好了很优秀,我妈就把他带别的女孩的事当他家人问他了,他大姨当场就傻了,开始他还不承认都说是朋友电梯里偶遇的,我妈就说都有监控可以看,他就承认了,说是他不对,因为小太无聊了找人聊天。

后来我每次回北京归来都会发现女性用品,他就说我认识的女孩大家一起来玩遇到的。后来我才知道我一走他就花我的钱开我的车,带别的女的回家住。找我就是要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他,一直这么纵容他,连手机都给他买不下二十个了。最后还买了个6plus。他可倒好扯完一个又一个,哪个女的都能找到他,就我找不到。

年前我和他去了海南,他家海南一个小镇买了房子,我俩去住,在那边他又给齐发信息聊天,我知道了因为都是好友朋友圈互动我看得到,我就问他,我说齐知道我们家那么多事,我想让他删了齐,他就打我骂我,大半夜赶我出门,海南12月很冷的。我得了风湿。后来我妈知道了他就给我叫回去了。也是因为他得了阑尾炎,开始上吐下泻,非说我做得东西里有毒故意害他,后来一检查阑尾炎。他妈爸没来就让我别走好好照顾他。我心软又没走。等他好了他妈来了我回家了,他又开始不怎么理我,他看到yy,说在里面能赚钱他就说他也要开个直播间,肯定一年能赚好几千万,我的钱也花得差不多了,我妈也不同意像以前那样给我钱了,他觉得我没用了就开始疏远我,后来还有个女的发他家照片给我看,还找人骂我。说得很难听了。后来我才知道那女的叫想,就是我以前在家发现的女性用品的主人。他俩扯了那么久我都不知道。

我决定离开他,因为我已经忍耐到了极限,他妈刷了七八张信用卡给他贷款买了个车,一个月要还六千多,他让我还我说没有,他就去找别的女的,我问他,他就说法律上没有规定不让同时处两个对象,还说我要是不满意可以去死,可惜我没那勇气他更会瞧不起我,我不会去死,因为我觉得为了他不值得,我还有家人。总之他每次和我吵架都是狠毒的骂我诅咒我,还到处和他那些女人抹黑我。

他妈希望他当明星,还老说让我们偷偷摸摸的,不然哪天像刘德华一样太红了绯闻满天飞。我真是忍了。有一个社交软件里也是开始他关注我,后来上了热门,马上取消了我,说怕闹绯闻。

现在我离开了他,也有了一个对我很好的男朋友,听人说他好像也交了女朋友,我希望他现在女朋友不会像我一样,我是解脱了,希望女生们都不要为了爱而不爱自己,因为一个不爱你的人渣对他付出再多也是白费。

做歌手的男友开着我的宝马四处泡妞

微信扫一扫或长按自动识别二维码添加关注

微信私人号:fmsz71

QQ:491649997(注明来意不交友、不闲聊)

心理情感咨询详见丰木色子心理咨询简 

 

我的更多文章:

(2015-05-22 13:00:19)

如何提升夫妻爱爱质量?(2015-05-22 11:35:3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