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丰木色子LOGO
丰木色子LOG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14,105
  • 关注人气:8,3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与情人瞒着老婆过了三年

(2014-07-17 16:12:56)
标签:

情感

分类: 『情感°答疑。』

http://p2.pstatp.com/large/1093/4895807848

网友邮件

丰丰老师:

你好!

三年前,我和情人是工作期间认识的,那时的我已经结婚了,老婆还怀了我的孩子,我们都没有隐瞒说到了对方的一切,她没有嫌我是有家室的人,我也没有嫌她是有过婚姻的人,有了她我经常借口不回家,就这样我们呆在了一起,老婆对我也倒是放心没怀疑过我的行为,因为我的工资都会按时往家里交,偶尔也会回家去看她。

我陪情人去过几次她的老家,她的爸妈对我很满意,她跟我说她爸妈要我们结婚,我那会都没当回事去想,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过了,她对我真的很好什么事都是想在我的前边,为我打理好所有的一切,她为我流过三次产,从没有抱怨过我一句。她家里人老催她结婚,因为她也老大不少了,她没办法了问我咋办?我就骗她说我一定会跟你结婚等着我,就这样一拖再拖。其实我没有离婚的打算老婆虽然没有她对我那么好,但我还是舍不得我们这些年的感情还有我们的孩子,之所以骗她我也是不想让她离开我。

家里人逼的急她就跟家里人闹,她说为了我什么她都能豁出去,拖得时间久了我们就有别扭了,感觉她整个人变得喜怒无常,有段时间她没工作回老家住,村里的人对她是指指点点,她一生气打电话来质问我到底能不能结婚?我安慰话说了一大堆还是没勇气跟她摊牌。

直到今年6月份我看实在是瞒不过去了,我就跟她摊牌闹分手,没想到她割腕要自杀,还好及时被人发现,人没什么事,醒来她跟我说,不能没有我,如果我跟她分开她就不活了。看她可怜楚楚的样我心软了,我有了想离婚的打算,我更不想的是一个爱我的人因为我的离开而舍命。我现在真的是左右为难,因为我跟老婆也有感情还有我俩的宝贝,现在想想我这真是作孽呀!!!

丰丰老师我该怎么办呀?!求求你帮帮我吧!!!一个是爱我爱的不要命的女人!一个是相恋十年跟我结婚生子的女人!我到底该咋办?!?!?!

丰木色子回复:

看到这样的内容,实在想骂他,这样的男人到底哪好?喜欢他什么呢?一段孽缘,害惨了两个女人,也害了自己!没有忠诚和承诺,只有背叛和谎言,这样的男人没有担当和责任,既不是一个好丈夫也不是一个好情人,更不配做一位好父亲。

为人太贪婪,个性上又有些懦弱矫情,患得患失,本想左右逢源,家外有家,神仙日子,却没料到现如今左右为难不知如何收场了!正所谓,玩火者必自婪果然如此!

唉,不想说你了,事已至此,悔之晚矣,讲眼下该怎么办吧!

二选一,只取其一。建议:回归家庭是正道,回到老婆身边比较妥当。不仅是从道义角度还从人性角度来分析。

先从两个女人做个比较,喜欢用自残,寻死觅活留住男人的女人,好的时候很好,用情很深,但如果有一天关系破裂,她发起狠来你的小命就不保了,你想呀,当她绝望了,她自己都不爱了,她还能爱你吗?这种人恰巧是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何况你们相处三年,你已经感觉到了彼此不和谐的声音出现,已经提出分手,假如没有她的苦情戏上演,你们已经分了,这其实是你想要的选择。老婆虽然感情上比较粗线条些,一来是因为爱你对你信任,二来个性上比较开朗容易相处些。日子是一天天过的,不是一二年就过完了事的,是要几十年的相处,找个简单点的人过日子还是来得长久些!

从社会舆论来说,人是社会的动物,你不可能脱离环境过真空的生活,人言可畏,倘若你有足够勇气和决心,真的更爱情人对老婆没感情了,早就选择抛妻弃子!事实胜于雄辩,你没有这么潇洒和绝诀。

再从人性弱点说,偷情的日子可能很美好,真到了平淡的夫妻生活,你俩的激情不再了,你俩的关系或者她对你的宽容度也许还不及你现任老婆。你的后半生可能比现在还要纠结和烦恼了!

最后一点,我想说,如果真有人离开另一个人就不能活了,只有一种可能:不能完全自理的一个人需要依赖另一个人去照料,否则,她这么说你就信了,不是她太天真太傻、头脑发热,就是你以为自己是神了!!


微信 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丰木色子”或fmsz520

转载、约稿、推广:微信私人号:fmsz71  

QQ:491649997(注明来意不交友、不闲聊)

心理情感咨询详见丰木色子心理咨询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