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女人智慧眼
女人智慧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1,657
  • 关注人气:6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0后新好男人爱情宣言

(2007-10-16 05:56:28)
标签:

我记录

情感空间

情感故事

80后新好男人

                                        爱你,我容易吗? 
                                                        文/女人智慧眼(原笔名九月枫)
 
80后新好男人爱情宣言

               (女人智慧眼个人公众号:rosewomen123,扫一扫上图二维码关注)
 
    宝贝:你知道吗?今天我又被同学嘲笑了,说接一个电话还要躲躲藏藏,是怕回家被媳妇罚,虽然我嘴上说是为了照顾“贫困人民”的情绪 ,省得太肉麻会让某些人受不了,其实我心里是担心你一个人呆在家里烦!一个大老爷门不能当着一般哥们的面儿女情长,所以我就躲到厕所里去接听你的电话。
   本来领导这次是要安排我和他一起出差的,但考虑到这次出差时间太长而我又是新婚,所以就换上了同事小张虽然我心里也觉得有点可惜,毕竟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和领导一起出差能学到不少东西,但还是欣然接受了这样的安排,我想多抽出点时间来陪你。
 
    抽了5年的烟说戒就戒了,说出来很多人都不相信呀,但是我知道你不喜欢闻烟的味道,也为了能够减少一点消费,好早一点贷款买房,我硬是把烟给戒了,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刚开始的时候总觉得不习惯,好象浑身都不自在,但为了早点能住上自己的房子还是忍住了。
 
    以前我穿的衣服从来都都不低于500元的,但是自从认识你以后我已经一年没有添过新的衣服了,你崔我买的时候,我总是说没有合适的款式,其实男人的衣服款式是很简单的,我就是想把钱省下来好早点买房。
    我一直梦想能有一台IBM的笔记本电脑,但是那天公司发了奖金,我往专卖店晃了几圈还是没有舍得买,回头我就去了百货大楼,把那条翡翠项链给买了。因为哪天我看你看到那条项链眼睛都亮了,那条项链带在你的脖子上真是漂亮极了。你说绿色是你的幸运色,我希望认识我以后我能够带给你幸福和幸运!
 
    认识你以后,我才意识到什么叫做一个男人的责任,在此之前我虽然也有过女朋友但从来没有过结婚的念头,趁着年轻谁不想多玩几年呢。虽然我请过很多女孩子吃饭,但是从来没有亲手为谁做过饭,但是就是为了给你做一吨好吃的,我还悄悄的打过电话象我妈请教呢。
 
    最近的时候,我很少象你表达过我爱你之类的话。其实不是我没有以前那样爱你了。而是我觉得应该要用行动来证明我对你的爱,我的责任就是要让你过上幸福的生活,这比任何语言都有效!
 
    其实我什么都不需要你做,只要你安安静静的等待我给你的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