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巴蜀客
巴蜀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164
  • 关注人气: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给心放个假

(2009-06-07 14:38:25)
标签:

幽默笑话

娱乐

分类: 轻松驿站

          给心放个假

 

                                                              巴蜀客/选摘

   一个人为什么累?因为心累;一个人怕什么老?心老。随着越来越快节奏的工作将人们压得快透不过气来,将人们的心灵空间留的范围越来越小,心在里面没有多少新的空气,才产生困乏,对工作、生活就失去了乐趣。如果人人都会从你身边撷取一些妙语,去激活快要沉睡的心、心灵,打开快要自动关闭的心扉,感受大自然赐予我们精彩的生活,那么,我们自己也就会拥用一颗快乐的心,美丽的心灵,打开容纳四方的心窗,时时就会感觉到人生的美妙,生活的精彩......

1.装修房子,施工队太不负责,于是男友和他们吵起来,我过来劝架。 
男友:正好你来了,快靠墙站直喽——看见了吗,这才叫平!你那墙上贴的砖也敢叫平?!! 
施工队:…… 
2.办公室里,导师怒吼道:“现在的大学生也太没素质了,上我电脑里拷毛片居然用剪切!”
3.MM几天我生你的气了!
我:为啥?貌似我没惹到你啊。 
MM:那天我问你500万和恋人之间只能选一个,你选哪个,结果你选了500万,于是我就生气了。
我:囧。然后呢?印象中我好像还没跟你道歉吧?

MM:没,不过后来我想想,我也会选500万,所以现在我就原谅你了~ 
我:……
4.运的火车太挤了,旁边一MM实在扛不住了,就问我能不能挤挤坐一会。可3个人的座位都坐了4个人,而且座位之间的空档里还站了好些人,换我站这么小的地方我站不下啊  
……正犹豫着呢,MM实在是累狠了,什么都不管了,“太累了,就坐你腿上吧。”就一屁股坐了下来,然后和我一边聊天一边打趣说:“其实这样也不错,没想到我还能混个软座噢……”话音未落,MM起身惊呼道:“天呀,看来得意得太早了,软座变硬座啦”
 
5刚才去老师办公室答疑,见老师边听佛教音乐边批卷子,问何故,答曰:“听着佛教音乐批卷子比较容易手下留情,要不然这群小兔崽子全都不及格!”
6.G(紧张地):你对俺们寝室的老大有感觉吗?  
mm(局促地):没有。
GG:那——你对老二有感觉吗? ! 
mm:这个…是有…还是没有啊?  
GG:这有没有你自己心里还不清楚嘛? 
mm:哦,那没有!
GG(长长地舒了一口气):那你对我有感觉吗? 
mm:没有。
GG:这个…可以有……
mm:这个,真没有 
6.懒地躺在小床上,女友学广告里的声音撒娇道:“人家是你的优乐美嘛~”
我一听两眼放光:啊,那太好了!来,快让我把管儿插进去!
 
7.姐和一个gay合租。一天晚上回来,学姐心情很沮丧,然后那个gay就很体贴地给她烧了碗面吃,她觉得很温馨,于是很感动地说:“我们就这么凑合过算了~”没想到gay却从凳子上跳起来说道:“那可不行,你没男人要,我可有男人要的!”
8.试,HR不屑一顾地说:“这北大清华毕业的都有的是,你个破浙大的有啥可炫耀的!”只见MM很自信地指着自己的胸脯说:“浙大就是浙大,你服不?!!”
9.个月前单位调来一小丫头,漂亮不说而且成天电话不断,一看就是一大帮追的那种。单位光棍围了一堆,就我对她不搭理。一天要下班了,她终于忍不住过来对我说了一句让我终生难忘的话——她说:“黄大哥,别怪我嘴快,你要是生理上有病可要早治哦
10.m大清早4-5点钟去锻炼。那时候天还蒙蒙亮四处静悄悄, 忽然看见对面走过来一男的见到mm就凶巴巴的问:你去干嘛? 
要不说清华学生脑子快呢,mm怕是遇到歹人,不想被劫财,遂说:“去借钱……”
“借钱干嘛?”男子又凶巴巴的问。 
mm又怕被劫色,曰:“得了性病没钱治……”
11 .张艺谋:想不想来参演我执导的奥运会开幕式?
mm:背景我不当! 
张:绝对给镜头!
mm:没看见脸镜头就切过去的我不干!
张:让你出场绝对超过一小时!
mm:站着不动的我不来!
张:保证让你蹦蹦跳跳! 
mm:这么好?那好,我答应了~
被潜规则后,该mm在运动员入场式的欢迎啦啦队里跳了两个小时,哭成泪人……
 
12.姐聊起以前她心仪已久但后来很长时间没联络的男孩。  
我:现在你俩联系上了,你就要主动地去追啊!   
学姐:我都这么大了,就别害人家啦~ 
我:说不定他就盼着你去害他。
学姐:我现在冷淡ing……
我:再冷的水被扔进一块生石灰后也会爆发出强烈的能量! 
学姐:唉,那我这里的水这辈子也煮不开了……
我:所以你需要找生石灰,也就是CaO......

13.晚上10点多,一对小情侣在小区门口磨蹭。
女孩:“今天我生日,你准备了什么浪漫的礼物给我呀?”   
男孩:“我让对面的楼都为你亮灯,所有车为你鸣笛怎么样?
女孩:“骗人,你有这么大本事?”
男孩二话不说,不知从哪掏出个二踢脚在路边点着,只听咚~噹两声,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响亮,对面楼里所有的声控灯都被震亮了,整栋楼灯火通明,楼下停的私车的警报被震的一片尖叫。
结果女孩笑得花枝乱颤,幸福地投入男孩的怀抱……
 
14.傍晚,一女学生在校门外散步,突然她发现地上有个钱包,于是弯腰去捡。这时,身后隐藏多时的小偷趁着夜色用一把特制的钳子一下剪断了她脖上的金项链,然后转身溜了。女学生把钱包捡起来,发现里面什么也没有,就把钱包扔地上走了。小偷回去后很高兴,心想这下发了,这沉甸甸的金项链至少半两,于是到金店去卖,哪知人家伙计一看,扬手就把金项链扔出大门,说:“电视购物里花198买的吧?假的!”小偷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回到家越想越生气,气得晚上睡不着觉。第二天小偷拿着假项链去学校门口堵那个女学生,结果还真把那人给堵着了。小偷二话没说,上去抽了她几个大耳光,然后把项链摔到地上气吭吭地指着女学生骂道:“还大学生呢,你说你又贪财又虚荣,你他妈的什么人品!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