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凤凰周刊
凤凰周刊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21,177
  • 关注人气:35,6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球简报 | 联合国请各国领袖吃“厨余垃圾”

(2015-10-05 19:40:37)
标签:

杂谈

南华早报:联合国请各国领袖吃“厨余垃圾”

全球简报 <wbr>| <wbr>联合国请各国领袖吃“厨余垃圾”

吃惯了美味佳肴的世界各国领导人9月27日在联合国就餐时大吃一惊,因为他们的盘子里装的居然是厨余垃圾。厨师烹制了一顿全部由本该扔进垃圾桶的食材制作的午餐,以凸显现代饮食惊人的浪费现象及其对气候变化加剧的影响。其中包括“垃圾堆沙拉”,由蔬菜废料和被丢弃的水果做成。联合国总部的午餐菜单上还有一款蔬菜汉堡,它的原材料是榨取蔬菜汁后所剩的残渣。榨汁通常会浪费掉大部分蔬果。这份菜单的设计者是巴伯和前白宫大厨、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反肥胖运动“我们动起来”的组织者山姆•卡斯。


镜报:奇才老太做出电影主题蛋糕

全球简报 <wbr>| <wbr>联合国请各国领袖吃“厨余垃圾”

一个不可思议的老太太把电影做活了,更妙的是,她做的东西可以吃。卡萝尔•格雷戈里是个有才华的艺术家,她擅长把喜爱的电影元素融入香甜松软的蛋糕,制出精巧无比的艺术之作。这位68岁的老太太来自英格兰斯塔福郡鲁吉利镇。她已经以电影《星球大战》系列中的尤达大师以及《铁血战士》为主题,仅靠海绵蛋糕和糖衣,就制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艺术蛋糕。卡萝尔是个才华横溢的面包师。看过最喜欢的电影后,她总会进行新挑战,家人和朋友们的请求也令她应接不暇。


路透社:各国央行恐从振兴经济的主导者沦为旁观者

全球简报 <wbr>| <wbr>联合国请各国领袖吃“厨余垃圾”

据路透社10月2日报道,在金融危机期间,各地央行是让拯救全球经济的主力,但现在,他们可能只能当个配角了,无力使全球摆脱低增长和戒除廉价信贷瘾。


尽管主要发达经济体的央行已将利率降至零附近,而且还推出了规模总计7万亿美元的货币刺激措施,但全球投资和增长仍低于危机前的水平,而且需求低迷正在压低大宗商品价格,进而损及发展中经济体。实际上,央行官员面临两难境地,他们要么更多仰仗政界人士推出更多措施来提振经济,要么自己开始新一轮的尝试。


CNN:14道中国"思乡菜" 路边烧烤名列榜首

全球简报 <wbr>| <wbr>联合国请各国领袖吃“厨余垃圾”

CNN官方网站报道称,56个民族、八大菜系、数不清的菜肴种类,中国的美食菜单“比拉面还要长”。尤其到了春节、国庆等日子,品尝家乡菜也成为住在世界另一边的中国人的一种庆祝方式。


这次CNN评选出来的14道菜肴,是大部分身处国外的中国人公认的、最能唤起思乡情绪的菜肴。排在榜首的是路边烧烤,被CNN誉为中国人最难以忘怀的小吃。此外,涮羊肉火锅、桂林米粉、兰州拉面、鸭血粉丝汤等13道地道美食也入榜,成功勾起在外中国人的思乡情绪。


BBC:迎接难民 默克尔民调下降

全球简报 <wbr>| <wbr>联合国请各国领袖吃“厨余垃圾”

BBC 10月2日报导,最新德国民调显示,高达5成的德国民众认为国内的难民人数太多,感到担心。由于持这种看法的人有上升趋势,导致过去一个月来,默克尔的受欢迎程度下降了9个百分点。


默克尔执政执政近10年,不只带领德国走过2008年金融海啸,更在欧盟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此前有外媒称她极有可能在2017年投入国会大选,争取连四任;当时默克尔表态现在还不是决定时机。不过如果默克尔确定参选,显然现在民调走向并不利于她。


凤凰周刊新媒体编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