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娟
杜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5,950
  • 关注人气:2,1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只以为《幸福,触手可及7轻甜养眼就错了!它的剧情幸福感开挂

(2020-05-22 20:25:57)

http://p5.itc.cn/images01/20200522/1d34dd88cbcf4de4966f01954efda2db.jpeg

最新上线的都市励志剧《幸福,触手可及!》真的是红红火火,从主创阵容上来说黄景瑜加迪丽热巴绝对十分养眼。

开播就创下首播收视2.495%的成绩,全网收视率非常高,是现下的话题剧,另外这部都市励志剧既有现实意义的一面,又有甜甜的爱情故事,#周放相亲# #周放被刁难# 接连登上热搜,热议不断!可以说剧中角色的每一步走向都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

http://p3.itc.cn/images01/20200522/62a6c3027ed846a6ab284a554112e938.jpeg

电视《幸福,触手可及!》讲述了商业精英宋凛和服装设计师周放相识相爱的故事。

它在第一集就给观众来了一个“金瓜”:正在海边拍婚姻照的周放发现准新郎竟然还有另外一个女友。接着是大型尴尬现场,左边是正在拍婚纱的新娘,右边是张口闭口的老婆,这不正是传说中的“海龙王”吗?话说回来,相处了五年,她却连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发现,确实也够迟钝了!

果然,看着迪丽热巴穿着婚纱光脚走在海边马路上,姐瞬间就明白了。周放,就是人间小白啊!太天真的女孩早晚得经历一场挨虐,她们要想获得幸福的唯一途径就是成长。

http://p0.itc.cn/images01/20200522/2230a18d7033497d9415b07ca371900c.jpeg

当然,除了女主的故事线让人有好奇心以外,人物的设定也颇具吸引力。

笔者被首播燃气的熊熊八卦欲可以断定——轻虐之后必有轻甜。果然,编剧很快就发糖了!一身炫酷黑马骑手的景瑜现身,男女主角在马路牙子磕上了,俊男美女之间擦了火花!不管有没有提前看剧情提示,机智的观众对剧情肯定瞬间就开外挂了,实在太令人春心荡漾了!

http://p4.itc.cn/images01/20200522/770cdcfe8c124ae9acd79a02fab2a465.jpeg

不同于撒娇发嗲的台式风格,内地剧情喜欢直给!

从几集观后感觉来说,《幸福,触手可及!》主体内容更估向于现实角度,周放喜欢美好并向往简单幸福,这是大多数女孩的愿望,谁也不例外。

但同时,往往骨子里对美好太渴望的人,遇到背叛的事情只能把自己困在更艰难的局面。

而宋凛初见她穿着婚纱走在大马路上第一句就是:“你要碰瓷啊?”这才是一个正常人看到周放时该有的反应。电视前的观众看到他们和自己也有一样的烦恼,徒生好感。

从第三集开始,故事主线逐渐打开,感情线明朗起来。同时,我还发现周放特别渴望得到一个温暖婚姻还有家庭的原因。

在女儿受到感情伤害的时候,家里的催婚也是攻击自己的的武器。但如果不是妈妈催着周放相亲,也就不能使宋凛有机会表达自己的心意。

周放:你是不是喜欢我?

宋:是啊!

看到他们的对话,我的心简直甜化了。借用李碧华在小说中的经典:“人生苦涩,不免爱喝微的水”。这部剧每晚更新,正是睡前最需要好心情的时候,看完后满满正能量。

http://p4.itc.cn/images01/20200522/60448ffdd2c94c99ac0788da5a5250a0.jpeg

一部好看并且让人愿意追剧,它精华部分的创作来源必然也是源自现实。

周放从最初的小任性傲娇,到克服女星客户的挑剔,拿出不服输的精神非要设计出让对手服气的作品,这是植根于骨子里的洁癖,正是重重困难的出现把它激活了。

男主黄景瑜此前主演过多部热门作品,让人意外的是热巴的演技也进步了,变得更好。热巴,因为拥有顶级美女的身材和气质往往给人不接地气的感觉。这部剧中,周放的点滴变化,让人感觉和大家更亲近了。

尤其是我们看到她被妈妈逼着相亲,被渣男骗钱,和宋凛的妹妹交朋友等细节,也感受到了一个女孩成长过程中的真实性、思辩性和社会性。

http://p6.itc.cn/images01/20200522/b06aefc0d4584aee98097422cdf4deff.jpeg

据多家媒体报道,民政局的婚姻登记处在5月20号这天排起了大队,预定号已爆满。

不光是国内,其实全世界的观众都喜欢在这个时候看一些解压的剧,《幸福,触手可及!》无论从片名还是剧情都关照了大家的心愿投射。

我们从剧中不光是吸取到他们之间幸福,也能同步体会到成长的美好!这个夏天,《幸福,触手可及!》必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