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娟
杜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7,338
  • 关注人气:2,1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迟到早退泡吧玩消失,这位影帝为了私欲脑洞大开

(2019-06-19 10:11:39)

自从娱乐圈税务风波爆发并引发全民关注焦点,在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电影局等联合印发60号《通知》之后,三家视频网站和影视公司积极行动,将明星限酬推向了高潮。


迟到早退泡吧玩消失,这位影帝为了私欲脑洞大开


 

那么,明星限酬到底有什么新的变化呢?根据总局的精神:单个演员的单集片酬(含税)不得超过100万人民币。也就是说,单集超过100万片酬都是属于违约行为。新解读条款对于一些演员来说,毫无压力;对于某些一二线演员来说,既舍不得到手的酬劳,又不甘心主动退还。

迟到早退泡吧玩消失,这位影帝为了私欲脑洞大开

小编日前接到爆料,今年播出的某剧男二号实际片酬高达6000万。这位男二号正是获奖影帝,按着相关精神,单集(含税)不得超过100万的话,算下来这位影帝早早就超标一倍以上。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在于,该剧组跟演员签合同时,总局尚未发出“限薪令”,而该剧拍摄期间,正赶上“限薪令”,当时震惊了整个娱圈,不仅其他电视剧主演有主动退回违规片酬,综艺节目也有这样的案例。比如参加《幻乐之城》的王菲接了1亿的片酬,限酬令出台后,退回了9000万。还有媒体报道,《中餐厅》赵薇舒淇片酬超标,退回了超额的4000


迟到早退泡吧玩消失,这位影帝为了私欲脑洞大开


即使是在这位影帝所在剧组,当时男一号签约时的酬劳也是超标,结果人家主动向剧组提出超额部分不用再支付,实际酬劳在“限薪令”标准范围以内。而这位男二影帝,在剧组与他商议退还超额酬劳部分时,明确表示绝不退还,别人退与不退跟他无关。同时,在谈判过程中,影帝和剧组方也埋下了摩擦。据该剧组现场有人透露:剧组去国外多个地方转场拍摄时,这位影帝经常迟到早退,有时拍摄期间还玩消失去泡酒吧,致使该剧“终于没能如期完成拍摄”。为了完成项目,剧组咬牙又签了延时合同,影帝又索要了数百万的延时费。其实早在2015年,这位影帝在拍戏时就被人爆出耍大牌不背台词等负面新闻,一时之间受到不少非议。凭心而论,这位影帝的演技还能得到观众的认可,他的戏还每每都受到媒体的热棒。但是,戏是戏,人品是人品,有时候老百姓还真就不能“入戏”太深。这位影帝为了达到私欲,铤而走险,巧立名目,实在胆大。


迟到早退泡吧玩消失,这位影帝为了私欲脑洞大开


 

无独有偶,前不久也有人爆料某位饰演霸道总裁走红男演员天价片酬致使剧组停工。虽然后面已经澄清,当时主动退回多余的部分,但是黑历史已经造成,对今后的演艺生涯势必要有影响。究竟选择帮演员“合理”避税,还是索性剧组停工,对于制片方来说是一个“送命题”。遵纪守法是艺人立足行业的根本,跨了这个底线,随时都有被封杀,甚至禁演的可能。艺人一旦被曝光德行有失的事件,全行封杀那是必然的结果,为了小利自毁前程的行为就是自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