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茜晴贝
茜晴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08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也又遭点名了

(2007-11-23 23:06:55)
标签:

随笔/感悟

分类: 随便写写
   被敏同学打击报复了……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或者空間寫下答案(如果沒空間可寫在下面,即文章評論),所有問題都要真實回答,並且要將這幾個題目傳給你的7個好朋友,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2.被點到得人要在博客或者空間上注明是在哪兒接受到的題目,並且要再將題目傳給其他7個好朋友。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貼。 
    3.雖然不可以回帖,但是你的朋友還是可能會點到你,如果有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點到,那麼說明你將會是一個非常幸運和幸福的人。 
    4.答完題後,刪除掉一個你想刪除的問題,增加一個你想增加的問題,然後傳給朋友。
 
 

1.發現自己喜歡上一個人要多久? 
  既然是“发现”,肯定是突然撒……问题问得撇……

2. 这一辈子,你最在意的人是谁?(可以只写出他或她名字其中的一个字) 
爸,小眼镜

3.你會先結婚後戀愛嗎? 
 肯定不得撒!!

4.相信真正的愛情只有3個月的理論嗎? 
 完全不相信,痛恨这种说法!

5.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值得你為他/她付出? 
在乎我的人

6.如果有來世,想做什麼?WHY? 
反正不当人,活着好累

7.你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 
贤妻良母加女强人

8.你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呢? 
当画家

9.最想去哪旅遊? 
法国

10.如果你能實現自己的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开个花店

11.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烧烤

12.你覺得女生捲髮好還是直發好? 
看个人喜欢,比如说我卷发要好点。直发过不了多久就卷了

13.你最討厭什麼動物?
蜘蛛……

14.結了婚還可以偷偷喜歡其他人嗎? 
喜欢不是爱。可以喜欢明星,也是人,哈哈

15.由愛生恨是什麼感覺? 
希望这个人得到报应

16.我在你心裏是個啥樣的人呢? 
你好猛哦!!美国全奖硕博连读……

17.你喜歡太陽麼? 
冬天的太阳不错

18.如果你是男生,你介意將來的老婆收入比你高麼?如果你是女生,愛情和事業你更看重哪個? 
爱情哈。事业是生活的一部分,爱情是生活

19.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今天會做些什麼? 
自杀……哈哈,先去天堂占位置

20.太陽是什麼形狀的?舉一個和它類似的東西。 
圆的撒!啥子烂问题!月亮……

21.你覺得自己長大了沒有? 
工作后长大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事

22.你的生活是否充滿了歡笑? 
没有充满,不过还是有的

23.被我點你恨我嗎? 
也没有恨,幸好你是周末点的我,我才有时间做。

24.如果時間可以倒轉,你最想回到哪個朝代? 
唐朝

25.假如你中了500萬有什麼打算? 
中了再说,反正不得告诉你,哈哈

26.你會喜歡上一個有點花心的男生或女生嗎? 
绝对不要!

27.心情不好時首先想到的是誰? 
小眼镜,爸,老华

28.寫到這裏你有什麼感想~?
好多哦……

29.你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money!

30.我们的感情会永远不变吗? 
不得,好多年了哦~不管你在那,肯定都一样撒

31.沒有了我,你會怎樣呢? 
你一直都没在啊……

32.最難忘的經歷是什麼? 
这个又不是小学作文,没的最难忘的,最近比较难忘的是去上海

33.對當下生活的感想? 
很忙,但是会觉得有成就感,有挑战性

34.會對什麼樣的男生/女生一見鍾情? 
聪明的

35.有沒有喜歡或者欣賞過同性? 
我喜欢老华

36 對我說一句話吧。 
好好照顾自己哈~

37.你的網齡有幾年?幾歲開始上網的? 
初3.你算下嘛

38.你的綽號叫什麼? 
只有昵称~哈哈,宝宝~

39.你对现在的工作满意吗? 
工作就是那样的,无所谓满意不满意

40.你现在还好吗? 


41.被好友背叛,你是氣憤還是傷心? 
没试过。不过我想应该没什么,正常的

42.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伪君子,神搓搓的人

43.答應我,一輩子要快樂好嗎?
呵呵~谢谢哈,the same to you!

44. 如果我们很久没见面没联系,你会不会忘记我? 
不会

45.從誰那裏得來的題目? 
敏同学……
 
 
好啦~终于把这45道题给搞定了~敏同学,我完成任务了哈
我就不点哪个了。不能害人,哈哈~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