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晓东
解晓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10,575
  • 关注人气:7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致各位东友们

(2007-04-24 10:04:51)
致各位东友们:

 

近期的宣传准备工作和新制作工作占用了很多时间,心里倒是一直在惦记大家。重新恢复到这种工作状态有愉快也有不小的压力,时常庆幸有这里大家的热情和支持。

为了我的唱片发行,公司全体上下同仁都很认真努力工作,很辛苦也很令我感动,托大家的福希望一切顺利。

更新的不怎么勤,望谅。但我一直都有关注这里,无论是给我的鼓励还是批评建议,我都很喜欢,因为我能感觉到大家的真心。

我会尽快把些好玩的事情跟大家分享的。

 

                                      

                                                 解小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