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依玲
李依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3,121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民国年间的“蒙娜丽莎”

(2011-03-11 10:59:24)
标签:

李依玲

张婧芝

潜伏

借枪

姜伟

龙一

民国年间的“蒙娜丽莎”

民国年间的“蒙娜丽莎”

 

这两天气温回暖,看样子是不会再有大冷的日子了~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终于越来越近啦!

送几张属于春天的照片给大家~

有人说照片里的我好像蒙娜丽莎喔!

巧合……完全是巧合……

期望多年后的我,真的能拥有蒙娜丽莎那份典雅气质吧!

另外,《借枪》开播也有好一阵子了,里面我演的张婧芝观众给我打几分呢~

说真的,我是实在很佩服这个倔强的女孩!

从脆弱中爬起,勇敢而坚定的茁壮成长~

回望生活中的自己,倒是也有几分张婧芝般的倔强和执著,

那就继续向张婧芝看齐吧~

向着坚不可摧的信念出发,加油!再加油!

民国年间的“蒙娜丽莎”

民国年间的“蒙娜丽莎”
民国年间的“蒙娜丽莎”
民国年间的“蒙娜丽莎”
民国年间的“蒙娜丽莎”
民国年间的“蒙娜丽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