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无此人
查无此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45,326
  • 关注人气:4,4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宽:突破此位行情才会出现!

(2010-12-22 11:24:54)
标签:

股票

财经

大盘

证券

小宽

小宽:突破此位行情才会出现!
 
前市大盘高开震荡,个股分化比较明显。昨日小宽在盘后博客中讲到,多方的觉醒需要有连贯性,但昨日的上涨已经消耗了太多的量能,并且上方的短压和强压都还存在,要想进一步突围还需要时间上的等待。有些时候我们不能太乐观,有些时候我们也不能太悲观,做人或是抄股都需要平静一点,冷静一点。激愤不是一个好词,当遇到问题的时候想的不是恐慌,而应该是解决二字。当别人被表面迷惑的时候,我们自己越要清醒的看待问题。某种时候凭心自问,如果当初的某人做的事情,我能做到吗?难以想象!但我现在正努力着,送大家一句话,希望你我共勉--“成功者只是比失败者多坚持一分钟”!
 
从小宽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前市大盘总体净流出4.21亿资金,机构净流入2.10亿资金,大户净流出6.32亿资金,中户净流出4.21亿资金,散户净流入8.34亿资金,由此可见,前市指数在震荡时候还是有机构资金介入的,只不过数量与幅度稍微弱了一点,能看出这是一种试探性的进场,估计现在大资金对方面也处于迷茫状态。无论现在资金面好坏,希望大家谨记昨日提到的压力点位,因为本周很关键!
 
从大盘的30分钟K线图来分析,短期MACD技术指标出现红柱,这种红柱不是代表多方的真正恢复,而是多方恢复完毕的信号。短期压力2924点还悬在头顶,是选择快速攻破还是试探触摸,这让市场给出答案,提醒各位小散,在没有突破此点位之前,不会出现好的行情!那么由此以上分析,小宽认为,大盘不突破压力,好行情不会出现!
 
宽:明晚又到了讲解课程的时间,本次带给大家的是一堂技术与心态课,小宽希望综合的让大家理解,小宽希望综合的让大家自己知道分析的重要性,我们明晚相约中金学院!(如果你没有时间,可以先预定位置,然后收看录播)
 
 
课程地址:http://blog.cnfol.com/xyxk/article/30871425.html ,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366
 
注:小宽博文不构成操作意见,望小散们谨慎参考,长期跟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