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无此人
查无此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45,326
  • 关注人气:4,4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宽:2900会不会失守?

(2010-12-14 11:19:08)
标签:

股票

财经

大盘

证券

小宽

小宽:2900会不会失守?
 
前市大盘在惯性高开之后出现了反复震荡,昨日的强势并没有得到延续。昨日小宽在盘后博客中讲过,今日大盘冲高应该先出来,并且小宽还给了一个强大的压力位2949点,虽然前市指数最高点并没有摸到,但这也恰恰说明了上攻后劲的不足。对于近期再次看到三千点以上的朋友,小宽只能奉劝您,奉劝您见好就收。上周五对本周的预测是先扬而后抑,估计能“扬”二到三个交易日,但昨日一“扬”的力度与幅度就把计划打乱了,接下来的“抑”又不知道力度和幅度如何了。虽然在这个位置恍恍惚惚很长时间,但最终的一切或许早已经安排好,我们等待吧,市场自然会给出答案!
 
从小宽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前市大盘总体净流出20.67亿资金,机构净流出7.75亿资金,大户净流出12.93亿资金,中户净流入0.82亿资金,散户净流入19.86亿资金,由此可见,前市机构资金净流出的力度非常的大,而相对来讲并没有承接昨日的状态,从前市指数的跌幅来看,机构资金有意的横盘出货,并且都是短期赚了就走的资金,看来三千点只是痴人说梦!
 
从大盘的30分钟K线图来分析,短期MACD技术指标红柱在快速缩短,但我们可以观察到,短期均线的上升还是很坚挺,这说明,指数虽然会有回落,但均线方面还是会有支撑。本周的“抑”会经历四个交易日,今天算是消化昨日惯性强势的一天。对于午后大盘,各位可注意2900点附近的支撑,这里是一个心理关口,如果非要谈到支撑点位的话,注意2892点吧。那么由此以上分析,小宽认为,午后以小幅度回落为主!
 
宽:应中金在线邀请,小宽将于2010年12月09日至2010年12月30日每周四晚19:30-20:30做客“中金学院”视频授课《技术与心态完美结合》系列讲座(如果你没有时间,可以先预定位置之后收看录播)
 
课程地址:http://blog.cnfol.com/xyxk/article/30871425.html ,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366
 
注:小宽博文不构成操作意见,望小散们谨慎参考,长期跟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