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无此人
查无此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45,326
  • 关注人气:4,4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宽:今日是杀跌中续之星!

(2010-12-01 15:01:49)
标签:

股票

财经

大盘

证券

小宽

小宽:今日是杀跌中续之星!
 
午后大盘反弹如期而至,今日恰巧收了一颗小阳十字星,基本符合小宽预测。在午间博客中讲过,午后大盘会出现反弹但空间会十分有限,并且还强调了十字星的性质,它绝不是一颗希望之星,因为它还处于下跌中续的通道之中。对于短期的操作还是二个字,等待。等待那属于我们的机会,等待那稳赚的机会,有时候做股票就需要这份耐心,需要这份心态。相信长期关注本博的朋友都知道后面该怎么做了,该如何把握自己了,记住,在股票市场当中,赚只看得懂的钱,赚明明白白的钱,这样才是王者之道!另外,本不想说太多感谢的话,但还是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很感谢为小宽奉献鲜花的朋友,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但我们彼此心心相印!
 
从小宽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今日大盘总体净流出13.75亿资金,机构净流出1.05亿资金,大户净流出12.69亿资金,中户净流出2.11亿资金,散户净流入15.87亿资金,由此可见,午后机构资金变化并不大,净流出力度处于很弱的状态,这也是为什么大盘没有下跌的主要原因,但同时也是为什么大盘没有上涨空间的主要原因。从资金角度来看,今日只是主力一个喘息的机会,而非真正一切都在结束,或许一切才刚刚开始。后面的动向还需要继续谨慎,谨慎到别人割肉和恐慌为止,只有当别人都恐慌之时,我们才可以大胆的“贪婪”!
 
从大盘的60分钟K线图来分析,MACD技术指标红柱在逐渐放大,但从力度上来看还是很微弱。短期均线虽然出现金叉,但上升趋势并不是很明显。从技术角度来看,明日大盘会有反弹但空间还是十分有限。另外,记住,今日还是处于杀跌中续的通道之中,2755点的缺口还没有回补,这点大家不要忘记。那么由此以上分析,小宽认为,明日还会继续反弹,但空间十分有限,预计波动20点之内!
 
【警报】:想学习小宽技术与心态的机会降临,应中金在线邀请,小宽将于2010年12月09日至2010年12月30日每周四晚19:30-20:30做客“中金学院”视频培训《技术与心态完美结合》系列讲座。
 
课程购买的地址是:http://blog.cnfol.com/xyxk/article/30871425.html ,位置有限,请提前购买,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366
 
【拉人气】:您的支持就是小宽最大动力,点击“我要送鲜花”为小宽投上一票。(一朵鲜花一角钱,无数量限制,谢谢大家)
 
注:小宽博文不构成操作意见,望小散们谨慎参考,长期跟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