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eys
key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96,808
  • 关注人气:1,9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游离

(2007-01-22 23:05:30)


    游离,不停留,不守侯 
    任何人无法抓住,即使偶尔的逗留,也让对手满身是刺 
    不付出,不索取 
    我喜欢这样,我爱着这样的感觉 
    朋友说,你永远得不到别人的真心
    沉默,苦笑 
    落寞的眼神被笑容掩饰 
 
    每天在不同的角落上演着不同的甜蜜和相同的背叛 
    听的越多,看的越多,越来越爱惜自己,越来越吝啬付出 
    把自己包裹好,把自己隐藏好 
    飘荡在游戏的边缘 
    天使的召唤,魔鬼的引诱 
    一切感觉随心动 

    消失?不同与离开,离开意味着会回来,而消失是彻底的
    等我存够了勇气,我会消失。在所有现实,网络混乱的人群中消失
    什么时候能存够?我不知道,也许一辈子都没法做到,也许就在明天! 
    或许只是在无病呻吟 
    “来过,却找不到任何痕迹!”这是我想给人留下的感觉。 

    一个晚上反复听着一首歌
    曾经最美:要不是痛彻心扉,谁又记得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间歇性神经质
后一篇:BLOG是什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