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eys
key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96,808
  • 关注人气:1,9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秋天出生的孩子

(2006-11-24 23:21:30)

我是个在秋天出生的孩子
那个季节,在这个多雨的城市里,有着满街的红叶
记得很早很早以前
我在一本杂志里,看到过这个城市的红叶
那时候我就想,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到那去看看
可是在那会小小的我,只是怀着对生活的希望
尽管如此,我还是记住了这个城市的名字.
很多年以后,我来到了这里
是N月前的第一天
对于我这个在南方长大的孩子来说
灿烂的阳光没有带给我丝毫的温暖
可是一直到夜里,我才发现
即使不一样的床也会做出一样的梦
而我
真的已经被压缩在这个城市里了

这些日子,生活过的很匆忙
写在冬天来临之前
我希望时间能放慢它的脚步
我希望不要有太多的猜测伤害
我希望秋天走的时候能留下点什么
我希望生活会跟我所希望的一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胡说八道
后一篇:低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