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eys
key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96,808
  • 关注人气:1,9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嗅觉已失

(2006-09-28 10:15:17)

感冒本身就是一种伤感的病。

在秋天这个时候,我,感冒了。

路过河边时候看着满树的桂花,可我却没有嗅觉,真遗憾。

只能听着别人赞叹那桂花的清甜。

发呆地想自己什么时候能嗅到桂花的香。

很多天过去了,没有嗅觉的日子显得很淡,吃什么东西都只有两种味道:甜的,或者,是咸的。

第一次感觉到嗅觉的重要。

因为生病让我忽然间知道了珍惜,脆弱的时候容易乱想,我就是怕。

因为,我很懂,比谁都懂,生命,有时脆弱得让人想哭。

昨天晚上回家的时候,突然闻到了桂花香,我知道自己好了。越来越浓烈的香味包围我,我使劲地吸。

走在路上,这些香气很熟悉,是秋天的气息,很怀旧。

闻着这味道,脑子里有很多从前。

可是。

却很恍惚,很模糊。仿佛伸手可及,却又相隔千里。

我停下来,害怕地抖动起来,我记不起从前了。

当我真的忘记时,我竟然那么无助。

乱七八糟地写了这些,却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样的心情。

有些爱,浓得化不开;有些人,忘了就不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苦笑
后一篇:CBA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