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子迟
李子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6,979
  • 关注人气:26,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汪峰和章子怡究竟什么时候离婚?

(2015-02-09 15:15:44)
标签:

汪峰

章子怡

婚姻

单膝跪地

娱乐明星

分类: 出版信息

中国历来的优良传统,是提倡“君子成人之美”,多撮合,少拆台;《圣经》的“马太福音”里也说:“若是你二人在地上同心同德做什么事我在天上的父必为你们成全。”(这句话我还曾用入我的一部小说。)可是,人家汪峰和章子怡才正式确定走到一起,我就这么说他们,这样好吗?

2013119日,1971年生于北京的歌手汪峰,在上海演唱会上向1979年同样生于北京的演员章子怡进行爱的告白,二人恋情正式曝光。201527日晚,在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汪峰手持9.15克拉钻戒,单膝跪地求婚,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章子怡当场落泪并说出我愿意,而汪峰大叔也终于成功上了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

可是,在非常复杂、混乱甚至肮脏的娱乐“贵圈”,明星们的感情生活白云苍狗、来来往往、变幻莫测;尤其是汪峰和章子怡,他们都是有“前科”的,结婚、离婚多次,感情世界非常复杂,情人、绯闻一大堆,那么这一次是否是真的,他们的婚姻究竟能否成为现实,能否长久、永远?是不是娱乐界经常搞的商业炒作那一套?

再说,他们如此高调作秀,其中究竟有多少真爱的成分?爱情、婚姻,多神圣、多伟大的事情,也是多神秘、多私人的事情,本来应该低调,应该朴素,应该自己独享,应该悄悄进行,可在戏子们这里,却成了表演,成了炒作,成了抬高身价、牟取利益的手段,真是不可取。

所以,我真是有些担心他们,即使这次结婚了,可这场婚姻又能坚持多久,什么时候离婚?我衷心祝愿他们能够永远在一起,但我又觉得这事很渺茫。毕竟,见惯了娱乐圈的种种类似场景,公众也会“审美疲劳”的。就像“狼来了”那个童话里说的,要是假的见多了,大家就都麻木了,哪怕真的来了,可能谁也不会相信。

+汪峰和章子怡究竟什么时候离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