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子迟
李子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6,979
  • 关注人气:26,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最帅和尚与武汉大学校花主演的唯美微电影

(2014-12-18 08:06:22)
标签:

归元禅寺

微电影

古琴

和尚

校花

2014712日上午,由湖北武汉著名的归元禅寺出品的微电影《归元·惜春令》,在归元禅寺开拍,历经3个月终于制作完成。这是归元禅寺出品的第二部微电影,也是首部佛教与古琴题材的微电影。它在网上与微信里产生了很大的反响,点击率非常之高。

这部微电影以唯美的视觉,讲述生命圆满的故事,深刻阐述了什么是永恒、什么又是真正的爱与慈悲:一个得了绝症的女孩,由优美的琴声进入到归元禅寺以后,经法师点拨,找到了自我,找到了生活的方向。最后,女孩将自己的眼角膜捐给了盲童盼盼,还将肝脏、心脏也都捐献了出来,大爱无声。

归元禅寺希望通过这部微电影,向大家传递出佛家的大悲大慈,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中来,传递爱心,以帮助更多人。喧嚣红尘,静静观赏,在微电影里体会生命存在的意义,去寻找心中本有的慈悲。而慈善助学,也是由此刻心中刹那的善念走向永恒。

这部微电影里由当今人气爆棚的“中国最帅和尚”明心法师、武汉大学“校花”罗泽丽倾情出演,隆印大和尚荣誉出镜。再让我们认识一下幕后的英雄:

当主题“惜春令”三字显现,琴曲相伴而奏。在沉静的画面中,青葱般的玉指轻抚慢弄,立刻吸引住了观者视线。然手的主人并非主演本人,而是正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的青年演奏家丁霓裳。男子的手部替身,则是云壑斋主李渊泽。而影片中古琴配乐,均出自当代古琴大师丁承运教授。

“世相非相,刹那便是永恒。山不替水,云不替雨,初心无法替代,就像一个人在另一个人心中的位置。”

此作也客观再现了千年古刹归元禅寺的精美佛教建筑,乃至整个大武汉的优美山水自然风光。

大家可以去网上或微信里搜索欣赏此作。

 +中国最帅和尚与武汉大学校花主演的唯美微电影
+中国最帅和尚与武汉大学校花主演的唯美微电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