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媚眼天使SUPERSARA姜世花
媚眼天使SUPERS
ARA姜世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59,953
  • 关注人气:4,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心为你而碎》MV上演“妻子复仇记”

(2011-07-13 09:35:08)
标签:

sara

心为你而碎

mv

官方版

娱乐

 

《心为你而碎》MV上演“妻子复仇记”

 

韩星SARA第三张全新专辑《拜拜.爱过》的第二波主打歌《心为你而碎》自推出以来就取得了相当喜人的成绩。而《心为你而碎》的MV也终于与大家见面。作为天浩盛世2011年重磅推出的“音乐微电影”《爱的岔路口》第三部,这部MV乘之前《配角》、《孤城》的良好势头,令人充满期待。

 

 

据悉,这支MV同样是韩国天后BOA的御用团队操刀,SARA在这支MV中,告别《配角》中楚楚可怜的“伤情女”形象,化身双面娇娃,白色公主衬衫搭配黑色百褶裙,加上清新脱俗的短发,SARA如同邻家女孩儿般惹人怜爱,而她与MV中韩国帅气男模的对手戏也演得惟妙惟肖,让人对爱情充满期待。另一面,SARA身着黑色性感小礼服,加上面纱的点缀,充满了神秘感,仿佛是降临人间的黑天使,诱惑着灵灵众生。既然是承接《配角》,那么就不得不让人遐想SARA在《心为你而碎》中的形象,是否就是那个被伤透了心的“伤情女”变身而来,这是否又是一处MV版的《妻子复仇记》。

《心为你而碎》MV上演“妻子复仇记”

 

《心为你而碎》的另一大看点就是SARA的演技,虽然是歌手出身,不过SARA近年来的影视作品也是越发令人充满了期待,《空姐日记》如果说是一个开始,那么SARA最近拍摄的《私人公园》相信对于SARA而言则是一个挑战。SARA坦言,其实自己在对待每一个MV作品的时候,都会把它当成是电影或者电视剧去拍摄。这点相信在《心为你而碎》中,就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尤其是在面对自己现任、前任男友,以及男朋友的“新欢旧爱”,SARA的眼神中充满了震惊、疑惑夹杂着些许心酸、苦涩,让人怀疑这个韩国小妮子的演技是否是科班出身。

 

《心为你而碎》之后,是刘佳的《如果你真的爱我》,而SARA的《拜拜.爱过》将为这部“音乐微电影”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MV观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