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媚眼天使SUPERSARA姜世花
媚眼天使SUPERS
ARA姜世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59,953
  • 关注人气:4,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一些侧拍

(2007-03-16 12:27:09)
我的一些侧拍
我和我的舞群们~~他们也都很辛苦很努力~~小楠、黄宁、小五、思维、珊珊、诺诺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wo he wo de wu qun men  ta men ye dou hen xin ku hen nu li~~xiao nan/huang ning/xiao wu/si wei/shan shan/nuo nuo rang wo men yi qi nu li ba~~
我的一些侧拍
为了把最好的一面给大家,我的发型师和造型师真的很辛苦,谢谢你们~~
wei le ba zui hao de yi mian gei da jia ,wo de fa xing shi he zao xing shi dou hen xin ku .xie xie ni men~~
我的一些侧拍
虽然外面天灰蒙蒙的,但是我的心情还是很好~大家也要每天保持好的心情哦~~
sui ran wai mian tian hui meng meng de,dan shi wo de xin qing hai shi hen hao~da jia ye yao mei tian bao chi hao de xin qing o~~
我的一些侧拍
我很喜欢的霓虹灯
wo hen xi huan de ni hong deng
我的一些侧拍
虽然已经凌晨五点了,但是为了演出,还是要继续排练。一定要把最好的一面给观众和歌迷们看!
sui ran yi jing ling chen wu dian le .dan shi wei le yan chu,hai shi yao ji xu pai lian,yi ding yao ba zui hao de yi mian gei guan zhong he ge mi men ka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美丽佩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