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色堇吴幼坚
三色堇吴幼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01,331
  • 关注人气:22,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拉拉情侣相伴31年如今共度晚年

(2020-08-30 22:17:01)
标签:

吴幼坚

73岁同志母亲

转载百合吐槽菌

老龄拉拉情侣故事

情感

分类: 恋爱婚姻

拉拉情侣相伴31年如今共度晚年
本文题图插图均由73岁的退休编辑、同志母亲吴幼坚2020年8月30日傍晚摄于广州东山湖公园。


拉拉情侣相伴31年如今共度晚年

 

□ 吴幼坚


拉拉情侣相伴31年如今共度晚年

 

    昨天发表南京拉拉与我私信,她说女友家里催婚,她打算努力工作,等车子房子到手,经济完全独立后,再一起回女友家向父母出柜。我赞同她的计划,建议做足准备才向家里出柜。我以为她俩会静心阅读我推荐的实例,谁料今早她报告坏消息,我只能顺势回应——

 

  07:01我女朋友已经决定放弃,去接受相亲。

11:26你们都是成年人,人生路自己选,但要考虑好一切后果。我觉得她迟早要后悔的,除非自欺欺人假装幸福。我刚在微博转发老年拉拉相伴31年实例,你去看看。也可以请她看看,若她能改变主意,继续和你坚定走下去最好,不然你就激励自己别软弱动摇吧!

11:34她不是同性恋,只是爱上我这个人。

那至少她是双性恋。既然她缺乏更足的勇气与你相爱,你就不要勉强她,放手并祝福她今后过得舒心顺意吧。你要为自己出柜做各种努力,在条件成熟时向父母说真话,争取他们理解接纳你。

好的。


拉拉情侣相伴31年如今共度晚年

 

转载:我们小区老龄拉拉阿姨的故事

   (来自@百合吐槽菌)

拉拉情侣相伴31年如今共度晚年
拉拉情侣相伴31年如今共度晚年
拉拉情侣相伴31年如今共度晚年
拉拉情侣相伴31年如今共度晚年

 

三色堇吴幼坚:老年拉拉相伴31年至今仍在一起安度晚年,这实例很鼓舞人!我将下载转发博客,并附上部分网友评论,以便其他读者查阅、参考。感谢@百合吐槽菌  所做有意义的事,我关注了你,以后也会选些内容转发博客,希望引起更多人包括异性恋者的思考。

 

评论摘录

 

十万零三百二十张花票:携手共进相伴这么多年在她们那个年代比我们困难多了,坚持下来真的不容易,祝福两位老奶奶啦。

我确实太美了:38岁遇到42岁的她……我们才20多岁,有什么理由不相信爱情会到来呢?

____洛洛洛师楠:好棒,希望我未来也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变老(……虽然我很害怕苍老)

Ren类学家:谢谢你让我知道现实生活还有这么美好的一对,两位阿姨长命百岁!

你在认真生活嘛:莫名的感动,真希望多点这样的投稿,让平凡的我们更加拥有坚持到底的动力。拉拉情侣相伴31年如今共度晚年

戴眼镜的布朗熊:看一半就开始哭了……

今天吃到鱼糕了:今日份让我坚持下去的读物

王家卫的映画世界:因为催婚太严重,腿被打伤了??!(上一代的观念这么保守啊……)

有只小猫不吃鱼:多的是这样的故事。奶奶们能坚持下来已经很有勇气了。就算是现在我跟我妈出柜,她都恨不得把我绑回家。

喵星人伸爪一拍掏出一把小鱼干:上一代只有更难想象。即使是21世纪的最近10年,我也听到过被绑回家强行和相亲男关在一个屋子强迫顺从的故事。

甜豆莎莉莉:??不止上一代,现在也是,未来也会出现

黎东南言:你想想咱们现在都这样,何况几十年前了。

小车是个大孩子了:这对于百吐大多粉丝都属于奶奶一辈的,可想而知对她们父母出柜有多难。

羽毛斯基:现在都有这种事发生,只是没有人报道而已。

vefvrg:她们这年龄还经历过wen ge时期呢,那个时代的观念,感觉蛮可怕的。

延遲搶修:好感动,希望我有朝一日也可以携着爱人和年轻一辈慢慢道来我们的故事……想想真的美好。

阿园BF:看到这篇,突然对老去没那么害怕了拉拉情侣相伴31年如今共度晚年

不四busi:呜哇我哭了,谢谢谢谢

·草莓被我吃没了:我也是老师,所以我会不会也……

_世界小姐的贴身女朋友:好感动哇呜拉拉情侣相伴31年如今共度晚年拉拉情侣相伴31年如今共度晚年

不想成年的社畜:都看哭了,终于看到希望了,终于有这种一直走下去的的爱情了拉拉情侣相伴31年如今共度晚年

想吃哈密瓜了鸭:好棒啊。我也只想一生问心无愧,与喜欢的人携手终老。

_Sub:双方只要有一个不坚定选择去和男生结婚也没有现在。真的太难得了,如果她们有生之年能领上证多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