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色堇吴幼坚
三色堇吴幼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01,331
  • 关注人气:22,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视频:随心声舞动白色大纱巾

(2018-09-24 08:44:03)
标签:

吴幼坚

71岁同志母亲

视频:白色纱巾舞

儿子生日正是中秋

情感

分类: 我这一株三色堇—自己

视频:随心声舞动白色大纱巾
71岁的退休编辑、同志母亲吴幼坚喜欢户外活动,经常随音乐即兴独舞。2018年9月15日傍晚,阿坚我在广州东湖路体育场门前,随李健《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歌声,扬起白色大纱巾起舞。随后在绿地起舞的视频见内文。


视频:随心声舞动白色大纱巾

 

吴幼坚


          中秋佳节阿坚祝福:花好月圆阖家欢乐!

视频:随心声舞动白色大纱巾

 

与男同通信

 

92320:09 又是一年中秋节,花好月圆。想必儿子也在外地未能回来的吧?其实还有很多儿女在你的身边陪着你,这是别的父母不能享受得到的!生活就是这样,你在这方面失去了,它会在另一方面给你翻倍的补偿。咱们同一座城市,共享同一个月亮。中秋节快乐!——同心缘

92320:24 远涛明天38岁生日,阳历924日,今年碰巧正是中秋。他和小周在旧金山过节,十几年来,别说中秋,就是春节也甚少在父母身边过呢。网上祝我中秋快乐的朋友不少,但线下没几个相聚的,大家都忙,我也不在意过节,一切如常。身心健康就天天快乐,同样把祝福送给你!


视频:随心声舞动白色大纱巾  

同心缘制作的电子贺卡(上2018年,下2017年)

视频:随心声舞动白色大纱巾

儿子远涛924日生日,今年碰巧是八月十五中秋。远涛与小周在旧金山,爸妈们在国内,遥致问候,共赏明月,远隔重洋,心声应和。人逢佳节倍思亲,由于性别、年龄的差异,母亲会表现得更明显。921日我发了视频,是随李健歌声《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 》,扬红色双飘带起舞。今日再发视频,是随同样的歌声独舞,而道具改用白色大纱巾。我已解释过,915日傍晚,原准备去东山湖公园录像,公园却因防范台风“山竹”关闭。我只好在体育场门口舞红飘带,再去附近绿地舞白纱巾。这两次独舞都不理想,但71岁能保持活力,会令自己、令亲友高兴,也就不想浪费资料,剪辑后上传网络。

 

我的LGBT纪实文集《彩虹》,正在修改第四稿,计划于年底出书。《彩虹》含20余篇文章,首篇是我与儿子的故事。回顾往昔,深感儿子的成长过程,也是母亲的成长过程。上周看“中国好歌声”,重温了钟立风词曲的歌:《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近日反复聆听李健演唱,心弦被阵阵拨动。健康的亲子关系,是要努力建立的。愿每个孩子都能理解母亲,成年后由衷地说:“妈妈我很爱你”;愿每个母亲都能真正懂得,爱是接纳,是包容,是给予,是付出,是对生命的尊重。怀着大爱,鼓励来自于你又独立于你的孩子,追求天性决定的、内心渴望的人生。


视频:随心声舞动白色大纱巾 
今晨接一女友私信,“感恩一路有您,祝阿坚佳节愉快,母子开心!”我借花献佛转贺卡与网友们分享。


视频:20180915吴幼坚即兴舞动白色大纱巾


 

李健 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

 

词:钟立风

曲:钟立风

 

今天是你的生日

妈妈我很想你

想起年幼在你

温暖的臂弯里

直到有一天我长成

一张青春的脸庞

于是妈妈

我要向你挥手告别

那么多年支撑我的

是妈妈你的眼泪

你的怀抱是温暖的海洋

童年欢乐的旧时光

你注视我的慈祥的目光

伴随着歌声飘向远方

 

今天是你的生日

妈妈我很爱你

长了这么大

第一次说给你听

妈妈我告诉你

我找到了真正的爱情

她的模样就像

年轻时候的你

当我降临到这个世上

你在身旁疲倦又安详

听见爸爸对你说

是个男孩

如今我已长成个青年

可我却不能陪在你身边

妈妈你等我回家

是否望眼欲穿

 

今天是你的生日

妈妈我很爱你

长了这么大

第一次说给你听

妈妈我告诉你

我找到了真正的爱情

她的模样就像

年轻时候的你

当我降临到这个世上

你在身旁疲倦又安详

听见爸爸对你说

是个男孩

如今我已长成个青年

可我却不能陪在你身边

妈妈你等我回家

是否望眼欲穿

 

妈妈我在你的身上

看见所有女人的美丽和善良

终于知道为了什么

你而哭泣

那些成长的点滴

幸福的回忆

永远都会留在我心里

啦啦啦……

妈妈我想为你歌唱

我爱你


视频:随心声舞动白色大纱巾

视频:随心声舞动白色大纱巾

视频:随心声舞动白色大纱巾

视频:随心声舞动白色大纱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