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色堇吴幼坚
三色堇吴幼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01,331
  • 关注人气:22,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亲友会10周年特辑及两项活动预告

(2018-08-06 09:26:52)
标签:

吴幼坚

71岁同志母亲

亲友会10周年特辑视频

厦门粉红一点活动宣传

情感

分类: 彩虹之声
亲友会10周年特辑及两项活动预告
71岁的退休编辑、同志母亲吴幼坚与好友欧洲七国自由行,2018年7月8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留影。


亲友会10周年特辑及两项活动预告

□ 吴幼坚

       我从2012年1月起不再担任同性恋亲友会会长,开始做独立公益人,至今7年多了。我一直与LGBT众多组织保持良好关系,还在网上线下得到院校、机构、媒体(包括网站)支持,否则,我这个六七十岁的退休编辑,是难以在各地开那么多场讲座、见面会,获得那么多次采访报道,同时不断更新博客微博的。2018年,1月我获得中国彩虹媒体奖颁发的2017年度致敬人物奖;6月获得同性恋亲友会颁发的十年致敬人物奖。这都是对我过往的肯定,鞭策我继续为彩虹事业奉献余热。虽然现在组织活动不如前些年顺利,我也不一定应邀出席(本文第一项活动我未到场,第二、第三项活动我已表态不参与),但我很乐意转发相关信息,希望更多人知道并报名。在此,预祝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一、同性恋亲友会10周年特别恳谈会特辑

   同性恋亲友会 7月5日 10:28 来自 微博 weibo.com【“见证行动的力量”十周年特别恳谈会特辑:向坚持致敬】从2008年亲友会成立到2018年,10年里总有很多新的人和新的故事不断地出现在我们身边,很多人纠结着来开心着离去,很多人来了就留了下来,他们从一开始的求助者成为坚持在同志公益一线的志愿者,用他们的行动、用他们的爱画出了一道道最美的彩虹。在亲友会十周年特别恳谈会上,我们向同性恋亲友会联合创始人@三色堇吴幼坚 亲友会前任理事长@阿山的围脖G 亲友会南宁分会召集人@百年茉莉 以及像他们一样在亲友会成立之初开始一直坚持在公益一线的志愿们致敬。爱是最美的彩虹,坚持是画就这道彩虹地笔。感谢他们的一路坚持,让我们看到了今天的变化,也正是他们的一路陪伴,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力量。

亲友会10周年特辑及两项活动预告

亲友会10周年特辑及两项活动预告

亲友会10周年特辑及两项活动预告

亲友会10周年特辑及两项活动预告

亲友会10周年特辑及两项活动预告

亲友会10周年特辑及两项活动预告


  三色堇吴幼坚:我6月30日至7月20日与男同卡卡结伴欧洲七国自由行,在外上网时间紧,每日发图文之余未能查看艾特我的微博。回来至今才查看到这微博,感谢肯定、勉励,71岁的阿坚我会坚持做彩虹公益,与LGBT伙伴及其亲友一路同行。7月28日 13:13


视频:十周年特别恳谈会特辑——向坚持致敬




二、2019年亲友会彩虹邮轮恳谈会开始报名

       同性恋亲友会  7月20日 11:17 来自 微博 weibo.com【2019年亲友会彩虹邮轮恳谈会开始报名】去年6月,在前往日本的邮轮上,亲友会举办了第十届全国同志亲友恳谈会,1300多位同志及亲友参加了为期四天五夜的邮轮游;明年,亲友会将再次启动邮轮游,并在邮轮上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同志亲友恳谈会,届时将会有至少3000位同志及亲友参加,现在已经开始报名,点击:https://ac.lingxi360.com/activity/cax9g48omp21rydmpwm2dvew7n5qkz3l   约起来吧~

亲友会10周年特辑及两项活动预告


三、第三届粉红一点将于2018年9月15日在厦门举行

       @厦门Salt  2018粉红一点宣传视频及报名正式启动
      厦门绍特小组   粉红一点宣传丨“我就是娘炮,怎样!?”
      https://mp.weixin.qq.com/s/IezLjJMhiciHahKrxtDMbg

      亲友会10周年特辑及两项活动预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