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色堇吴幼坚
三色堇吴幼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89,969
  • 关注人气:22,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意或不如意之事皆人生常态

(2018-01-10 09:44:59)
标签:

吴幼坚

70岁同志母亲

3分钟看完人生视频

如意或不如意皆常态

情感

分类: 彩虹之声
如意或不如意之事皆人生常态
70岁的退休编辑、同志母亲吴幼坚2018年1月9日晚与好友相聚后于广州岗顶留影。


如意或不如意之事皆人生常态

吴幼坚


如意或不如意之事皆人生常态

一、一个值得推荐的短视频

@头条新闻 #视野#【3分钟看完人的一生】从0-100岁的一生,几年内的改变或许不大。但是当生命走到尽头,不禁感叹时光如白驹过隙!
@YouTube精彩视频 01-07 784万观看

3分钟看完从0-100岁的一生

http://t.cn/RHgriBG?m=4193907388003728&u=1618051664

@追喜剧的人:我认为生命,不论长短,但求精彩。 

@三色堇吴幼坚回复@追喜剧的人:赞同!我今年春末将满71岁,要珍惜余下的每年每月每天,活在当下,力求精彩。



如意或不如意之事皆人生常态

二、三好友相聚忆2014赴美旅游

   广州和全国多数地方一样进入冬季最冷的时段,这几天真有手脚冻得不灵便的感觉。刘妈妈来电话约我和叶竹去天河吃椰子鸡,那是我们不止一次光顾的店子,冬天对着热气腾腾的一锅椰子鸡,我们都胃口极佳,尤其是我消灭了自己的那份(半只鸡),还超额完成任务,把叶竹吃不完的都扫荡一空。当然,点了青菜、面条就不下锅了,全都给我打包带回家。席间我们三位不禁忆起2014年六七月间,参加中美彩虹之旅首发团的往事。其实每次相聚都忍不住聊起这话题,但确实永不厌倦,因为我们都明白那已成为历史,而当初能鼓起勇气自费花3万多元参团,去美国东西海岸六城市走马观花,实在不简单。最为自豪的是我团参加了旧金山同志骄傲大游行,这成为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

首发团汇入旧金山同志骄傲游行彩虹热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a5b610102uw36.html


但愿我们今后的人生中,仍有几件值得骄傲、永不言悔的事情。 


如意或不如意之事皆人生常态

如意或不如意之事皆人生常态

如意或不如意之事皆人生常态

三、连夜按对方要求删除相关图文

   从外面回到家里重新对着电脑,读到私信于是有以下交流。

    最近尴尬呀,有朋友看到您博文中有我们合影,以为我是同性恋,都跑来问我了。吴妈妈,您看看能否在你的博客里,全部删除,实在抱歉呢。

    其实你完全可以解释的,2015年我们路遇,我就问过你,知道你不是同性恋,只是偶尔看过我上电视,觉得我和电视里的人物很像。不过你觉得不好解释就算了。

    我不解释,越解释,越说我是掩饰。我只是崇拜吴妈妈您,没想到引起如此风波,也怕传到我父母那里,更怕传到我对象那里。吴妈妈,给您添麻烦了,对不起您。这两天,我都紧张得睡不好,工作也不好。吴妈妈,尽快删除,然后我放心。我觉得我和吴妈妈的缘分有的,但不因此事而影响。找时间,我还要去看望您。

    图文已删,连旧的那篇与你合影也删了。

    好的,非常感谢吴妈妈。

    不谢,只是从这例子看到,公众对同性恋还那么多误解偏见歧视,他们承受的压力太大了。晚安。

    是的,何况我不是同性恋。我不歧视同性恋,我只是欣赏吴妈妈的为人。

     

三种义卖品春节期间暂停邮购,需要者请抓紧时间!

      

如意或不如意之事皆人生常态《爱是最美的彩虹——同志母亲吴幼坚视频选》上下集共150分钟,内容含2005年以来电视采访:南方、广东、广州、凤凰卫视、美国CNN及进高校开讲座等,对同志和父母都有启迪。义卖价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如意或不如意之事皆人生常态《这一株三色堇——吴幼坚1993版影集》全书96个彩页,大16开,刊有我250多张照片,200多位作家诗人配诗280多首。1993年定价60元,现价(稍有残缺)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如意或不如意之事皆人生常态《广雅知青阳山情》是1968年从广东广雅中学去粤北阳山县插队的28位知青,在45年后撰文结集而成的回忆录。全书20余万字(我那篇1.5万字),通过近60篇朴实无华的文章和大量老照片,还原了特殊年代里知青生活真实的历史片段。义卖价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