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色堇吴幼坚
三色堇吴幼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01,331
  • 关注人气:22,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

(2017-06-17 11:39:16)
标签:

吴幼坚

70岁同志母亲

女同失恋私信求助

公园独舞偶遇摄影师

情感

分类: 恋爱婚姻

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
70岁的退休编辑、同志母亲吴幼坚喜欢户外活动,常去广州东山湖公园喷泉广场旁小树林即兴独舞舒展身心。2017年6月14日阿坚我如常锻炼,偶遇男士柔翼翩翩”用相机拍照并发我邮箱。我选若干幅做题图插图,谢谢他!

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

 

吴幼坚


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


一、练舞偶遇“柔翼翩翩”

 

近段气候反常,南方暴雨,北方高温。广州也不例外,连日下雨,公园舞客大受影响。614日我发完博文、回复信件后,决定去东山湖走走,能跳舞就舒展一番。喷泉广场旁小树林空空荡荡,我拿出mp3随机播放音乐,选地面不潮湿的位置开始扬六米飘带,自得其乐自我陶醉,翠绿上衣很快就被热汗沾湿。两位挎着相机的人走过,男士开始拍照,我告诉他和同伴,我70岁了,希望多留人生足印,如果他能把照片发我邮箱,我乐意换个地方让他拍。同伴是位戴帽子的女士,1945年出生,比我年长。她说,我学生时代喜欢运动,老了身手就不敏捷,哪像你还这么灵活!又说这位老师用莱卡相机,可以替你拍出靓照。说着也用自己那部相机拍摄。我请男士用手机拍我名片:退休编辑同志母亲吴幼坚 邮箱……女士说:噢,你是退休编辑,跳得真好!我答:乱跳一通。她说:开心就好!

 

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

616日晚,男士发来邮件,主题:吴幼坚阿姨东山湖公园练舞美照

 

你好!已收到日前东山湖偶遇你为我拍摄的即兴独舞照片,谢谢!我会选发部分上博客,只是不知道如何署名?以往我都会写明某月某日游客某先生或某女士拍摄,以示尊重的。那天是614日吧?

吴阿姨好!那天是614日。我的网名叫柔翼翩翩,谢谢!祝您快乐每一天!

好的,到时我就写你网名。发表后我会把博文网址告诉你。祝身心快乐,摄影佳作不断涌现!

谢谢!如果您有特别喜欢的照片,也可以挑选一两张告诉我,我是否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发在国际著名摄影网站Eyeem我的主页https://www.eyeem.com/u/softwing上。祝好!

你指的是你为我拍摄的照片?或是其他人拍摄的也行?你当然可以把照片选发上主页。我刚浏览了一下你的主页,内容丰富水平颇高。先收藏,我选其中作品做题图插图时,就注明:柔翼翩翩  摄影。

 

两位摄影者留意到我是退休编辑,也该留意到我是同志母亲这身份。他们若看到我博客,会理解吗?我不清楚。愿每个爱美、爱艺术、爱生活的人,都赞同这句口号:爱是最美的彩虹。


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

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

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 


二、失恋女同私信求助

 

  615 17:20阿姨,我很难过。我是一个T。我出柜了,我和一个女孩在一起两年半了,每天朝夕相处就像结婚以后的生活,一起刷牙洗脸,我做饭她吃饭,我打扫卫生她在床上躺着。我每天下班会接她下班。她因为家里人无法接受我们这样的感情与我分手了。我曾经很坚定不移地想把这条路走下去,我曾经以为爱情是可以经得起风浪的,我不怕输给了平凡。她真的很决绝地分手,一点感情都不带。我走这条路是因为我想找到一个我爱的人在一起。我无法喜欢一个男孩。可是我真的很怕,我怕我无法坚持,我怕我找到下一个女孩,还会因为世俗分手。我怕我失去了爱的勇气。

 

   如果你自己都无法坚持,还有什么理由要求别人坚持?怕是没用的,勇敢的人才有可能争取幸福。给你一批博文,自己去读、去思考吧,今天那篇也值得看。别在微博流连,要去博客!建议阅读我博客http://t.cn/h0o53 首页右栏红字“关于出柜”,我给出了较具体的意见。“出柜话题”栏目http://t.cn/RJAZ2lb500多篇文章大量实例供参考,“同志婚恋”、“传媒学界”等栏目也可浏览。博客有很多佳作值得细读,如:

     科普:25个常见的对同性恋的误解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a5b610102x29c.html

  丛中:同性恋性取向心理咨询要点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a5b610102e82c.html

  广州女同她她从心理学角度分析关于出柜的11个错误观念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a5b610102uy6r.html

  更多的请耐心查找吧。此文第五部分就列举了大量篇目: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a5b610102xqa6.html

以后找爱人,必须一起学习,强大内心,共同进退。

好的,谢谢阿姨。


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

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

616 00:14吴妈妈谢谢您!在没有阅读您的文字的时候,我感到很迷茫,我也想过不想活了干脆死了算了,像是找不到人生的追求了。因为起初我的追求很简单,我希望有一个携手共进的P,在感情方面,我只希望交代给爱情。也是第一次被世俗和大人们口中的现实狠狠地砍了一刀。被放弃的我,就像找不到希望了。人都是需要分享的,可是那个我想分享的人却走不下去了。对她的感情我毫无理智,毫无尊严,死心塌地。被告知分手的时候感觉走投无路,失去了希望一样。我把一个女孩爱得就像愿望一样,我觉得上班赚钱创业,都是我在想离我的愿望更近一点。好像一切都是身外之物,好像她也是我的信仰。对,信仰这个词非常贴切。看完您部分博客后,首先我发现原来很多T都有一样的遭遇,每一个人都在这条路上拼死拼活。我很感动。从一开始觉得我很惨,变成我觉得还有人没有放弃,在这条路上流血流泪,我不能放弃我自己。我也希望能找到一个爱我的我爱的姑娘一起拼搏,努力一起去荷兰定居。谢谢您,吴妈妈。感触良多。如若有机会途经广州定当登门致谢。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

616 09:20

相识18年的拉拉情侣自述爱情故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a5b610102e1a0.html

山东籍成都拉拉谈与伴侣相爱九年体会劝勉同人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a5b610102e7eh.html

广东拉拉情侣相爱10周年撰写回忆录:《一路同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a5b610102v1u1.html

60岁学打字上网,花10年时间精力发表大量实例,就是希望你们通过正反面典型,获得启迪。继续阅读思考并结合实际运用吧。


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爱是最美的彩虹——同志母亲吴幼坚视频选》上下集共150分钟,内容含2005年以来电视采访:南方、广东、广州、凤凰卫视、美国CNN及进高校开讲座等,对同志和父母都有启迪。义卖价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这一株三色堇——吴幼坚1993版影集》全书96个彩页,大16开,刊有我250多张照片,200多位作家诗人配诗280多首。1993年定价60元,现价(稍有残缺)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她被女友甩掉想过干脆死了算《广雅知青阳山情》是1968年从广东广雅中学去粤北阳山县插队的28位知青,在45年后撰文结集而成的回忆录。全书20余万字(我那篇1.5万字),通过近60篇朴实无华的文章和大量老照片,还原了特殊年代里知青生活真实的历史片段。义卖价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