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色堇吴幼坚
三色堇吴幼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01,331
  • 关注人气:22,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视频:同志母亲吴幼坚2016彩虹之旅

(2017-02-20 10:41:56)
标签:

吴幼坚

69岁同志母亲

2016彩虹活动回顾视频

感谢有关组织机构个人

情感

分类: 彩虹之声
视频:同志母亲吴幼坚2016彩虹之旅
69岁的退休编辑、同志母亲吴幼坚2017年2月2日鸡年初六与朋友去广州海珠湖观赏春色。看这幅照片阿坚我自然想到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想说,2016我微笑路过,2017我淡定前行,看鲜花烂漫春光迷人,朋友们,一起来,投入彩虹公益,让世界变得美好!
  
视频:同志母亲吴幼坚2016彩虹之旅

□ 吴幼坚
 
       2016年我做公益进入第11个年头。我不断在网上线下自我介绍:我是69岁的退休编辑、同志母亲吴幼坚。这个身份令我感到光荣、自豪,更意识到责任重大。我是独立公益人,没有接受政府部门或其他机构交给的任务,也没有获得某个组织的经济资助,但一个普通公民有觉悟有能力去做些正事好事实事,能帮助多些个人与家庭,能推动多元包容和谐社会建设,何乐而不为呢?我的晚年因此更充实快乐,这是有目共睹的。我和每位公益活动参与者在共同创造历史,我们今日的点滴付出都在为彩虹世界增光。感谢2016年邀请我出席各项活动的所有组织、机构;感谢持续地关注支持我做公益的每一位朋友(包括通过捐款、微博打赏给我加油的人们);感谢出柜男同、志愿者俞立平从2012年至今,每年都编辑制作一套吴幼坚彩虹之旅视频,留下我们扎扎实实的脚印,与相识或陌生的朋友分享快乐,共勉在新的一年稳健前行,再创辉煌!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看了以下视频觉得阿坚值得鼓励,就帮忙转发出去以传播大爱吧!谢谢。



视频:同志母亲吴幼坚2016彩虹之旅
《爱是最美的彩虹——同志母亲吴幼坚视频选》上下集共150分钟,内容含2005年以来电视采访:南方、广东、广州、凤凰卫视、美国CNN及进高校开讲座等,对同志和父母都有启迪。义卖价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视频:同志母亲吴幼坚2016彩虹之旅《这一株三色堇——吴幼坚1993版影集》全书96个彩页,大16开,刊有我250多张照片,200多位作家诗人配诗280多首。1993年定价60元,现价(稍有残缺)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视频:同志母亲吴幼坚2016彩虹之旅《广雅知青阳山情》是1968年从广东广雅中学去粤北阳山县插队的28位知青,在45年后撰文结集而成的回忆录。全书20余万字(我那篇1.5万字),通过近60篇朴实无华的文章和大量老照片,还原了特殊年代里知青生活真实的历史片段。义卖价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