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色堇吴幼坚
三色堇吴幼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01,331
  • 关注人气:22,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1岁女同打消自杀念头准备再次出柜

(2016-08-24 09:42:06)
标签:

吴幼坚

69岁同志母亲

21岁女同打消自杀念头

16岁男同问怎么出柜

情感

分类: 出柜话题

21岁女同打消自杀念头准备再次出柜

 

 21岁女同打消自杀念头准备再次出柜

 

吴幼坚

 

一、16岁中学生问怎向父母出柜

 

三色堇吴幼坚  823 11:04 #16岁男同私信交流#他: 阿姨您好,其实一直苦恼一个问题:该怎么跟爸妈解释自己是同性恋。爸妈知道了会有多伤心,真的,感觉自己真的很难选择。发现自己是同性恋的时候是11岁,嗯,我现在16岁。我:学生人格独立、经济独立都有待时日,不建议过早正式出柜。要珍惜青春,完成学业,同时加强自我认同,全面提升自我,逐步创造条件。可抽空阅读我博客O网页链接 首页右栏红字关于出柜,我在那里给出了较具体的意见。结合实际情况研究别人正反面经验,慎重决定自己如何做。出柜话题400多篇文章大量实例。同志婚恋传媒学界等栏目也可慢慢浏览。多看年轻人的事例,我推荐过多篇二十上下男孩女孩的心得,值得参考。武汉也有家长做公益,你搜索同性恋亲友会给力威妈妈等等,适当参加一些活动,就近获得帮助吧。@同性恋亲友会   @给力威妈妈

 

二、21岁女同看博文感觉有收获


822 19:55您好,我21岁,大学生,刚跟父母出柜,他们的反应令我很伤心,我试着出国留学移民,但巨大的经济压力和精神压力使自杀这个念头不停地在我脑海里出现。我无意中看到您的博客,想向您求助。我最大的顾虑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父母会逼我结婚,从他们的反应看,他们似乎还未接受事实,言语中透露出我早晚要结婚,可我不想跟一个我不爱的人一起生活,因此我经常偷偷地哭。谢谢您愿听我倾诉,这对我来说意义很大,以前没有人愿意听我说出内心的话。能让我加入您的群吗?这种孤单和痛苦真的很让我难过。

822 22:25出柜遇到点挫折非常普遍,未做好工作就想父母立即接受才怪呢。你是看到我微博而不是博客吧?应去看同名博客,那里有你要的精神鼓励和具体帮助(大量出柜实例)。偷偷哭、想自杀等等,是最没用的消极办法。我不用手机,没有QQ、微信,只是独立公益人,与求助者通过邮件和私信联系,也有直接约见的。你可以关注@浪漫转身群 那里有出柜群,可与同样的人交流。你可在微博搜索“浪漫转身群”。

82306:44感谢您的回复,昨晚熬夜看了您的博客,还未看完,我会继续认真阅读的,您推荐的群,我会仔细搜索,谢谢您,能自己调节的事我会自己尽力调节,尽量不打扰您,谢谢您。

82309:18重点看我博客“出柜话题”栏目文章。

好,我这就看,谢谢您。

 

20160823 23:18吴妈妈,我是昨晚在微博私信您的大学生☆☆☆。我今天一天都在阅读您的博客,对我启示很大,从您的博客中我学到了要坚定自己的立场,坚定而温和地沟通。无论父母是否认清事实接纳我,加入了您推荐的群后,我想我比以前更接纳自己了。我在淘宝上搜索了您那本《爱是最美的彩虹》,可却被告知已经下架了。又在您的博客中得知,您那有《爱是最美的彩虹》和您的电视访谈刻录光盘,并得知存量有限,但我还是想尝试一下,因为我在准备第三次正式地向父母出柜。谢谢您。 

20160823 23:27得知我博文对你有帮助,很欣慰。你加入出柜群会更有收获的,不要急,做好准备才再次出柜。(《爱是最美的彩虹——同志母亲吴幼坚视频选》双光盘邮购方法略) 

 

三、26岁男同面临催婚害怕出柜


吴老师您好,我今年26了,90年生,从小从农村长大,大学毕业留在现在的城市(☆☆)发展,目前做设计工作。现在面临的一个严重问题是家里催婚。我对异性一点感觉也没有,曾经考虑形式结婚,但是这种婚姻比正常结婚都累,演戏一天两天的行,时间久了,真的会压抑。我现在苦恼的是要出柜么,父母都是农村人,会不会把我当成怪物,或者觉得我得病了?家里人每次来电话不和我聊工作,也不聊生活,张口就是女朋友,结婚,要孩子,还说今年不带女朋友回家,就不要回来过春节。同志的路漫漫无期,农村同志更是难上难,思想上的认知负荷,真不知道会被逼成什么样。

823 15:04你还未学习出柜知识更未尝试就先设想一大堆困难、障碍,按你说法简直没有活路了。自己先学习并且思考透了再说其他!建议阅读我博客http://t.cn/h0o53 首页右栏红字“关于出柜”,我给出了较具体的意见。不能只看微博,要看博客!“出柜话题”栏目http://t.cn/ShqDqN500多篇文章大量实例供参考,“同志婚恋”、“传媒学界”等栏目也可浏览。博客有很多佳作值得细读,如: 

科普:25个常见的对同性恋的误区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a5b610102x29c.html

 丛中:同性恋性取向心理咨询要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a5b610102e82c.html

 广州女同她她从心理学角度分析关于出柜的11个错误观念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a5b610102uy6r.html

大量实例直接从“出柜话题”、“同志婚恋”栏目查找。

 

21岁女同打消自杀念头准备再次出柜《爱是最美的彩虹——同志母亲吴幼坚视频选》上下集共150分钟,内容含2005年以来电视采访:南方、广东、广州、凤凰卫视、美国CNN及进高校开讲座等,对同志和父母都有启迪。义卖价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21岁女同打消自杀念头准备再次出柜《这一株三色堇——吴幼坚1993版影集》全书96个彩页,大16开,刊有我250多张照片,200多位作家诗人配诗280多首。义卖价(稍有残缺)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21岁女同打消自杀念头准备再次出柜《广雅知青阳山情》是1968年从广东广雅中学去粤北阳山县插队的28位知青,在45年后撰文结集而成的回忆录。全书20余万字(我那篇1.5万字),通过近60篇朴实无华的文章和大量老照片,还原了特殊年代里知青生活真实的历史片段。义卖价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