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色堇吴幼坚
三色堇吴幼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01,331
  • 关注人气:22,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推荐视频《生命的列车》并贺挚友50岁生日

(2014-09-28 11:42:35)
标签:

吴幼坚

挚友50岁生日

合影ppt

生命的列车

情感

分类: 大千世界

推荐视频《生命的列车》并贺挚友50岁生日
网络图片
  

推荐视频《生命的列车》并贺挚友50岁生日

  

吴幼坚

 

       今天我的挚友 森林木叶竹 满50岁。我们的友情是从网络开始的。最初她只是潜水浏览博客,后有感而发写留言,不抱多大期望却很快读到回复。接着通过邮件交流,由于彼此信任,不搞网络那套虚实难辩,真伪参半,省去很多摸底探测工夫。我自2005年以同志母亲身份真名实姓向公众亮相,出身经历职业爱好家庭等等逐渐全方位展示,始终坚信真善美的“真”是首位,尤其我是做彩虹公益的,越“真”越能被理解、获信任。同性恋话题从禁忌到慢慢开放,人们从唯恐避之不及到观望、倾听、思考,体现着社会的进步,而那些能理解、尊重性少数群体的人,就对进步起了推动作用。森林木叶竹 2010年春节来广州与我见面,从此坚定不移地公开支持我,不顾忌旁人怎么看怎么说。她认为,对于她,支持彩虹公益是次要的,主要是感谢命运让她与我结缘,令她有了学习榜样,未老先衰的生命焕发青春。

 

        她自称铁杆粉丝,对我毫无保留地赞美,可能有人觉得夸过头了,而我对褒贬毁誉都听听而已,心里明白我是谁。今年8月19日我发了博文,次日她和我就通过评论交流起来——

 

       森林木叶竹分享了,无论是写博客还是舞彩虹,阿坚那份工作的认真劲让我叹为观止!真心的是动静相宜之完美结合的知性阿坚——“动情之时不管不顾尽显率真性情,静心之处认真专注如入无人之境。”如此优异的人品,怎么呵护都不为过。顶起早晨!8月20日 08:59

       三色堇吴幼坚新浪个人认证 回复 森林木叶竹:你也知我最爱秋季,尤喜在色彩斑斓的秋林中漫步,感受大自然与人生的丰富。2014年秋已悄然来临,我走向远方的脚步不曾停留。远方究竟有多远谁也说不准,我会怀着热爱生命、热爱世界、热爱人类的心,一如既往地淡定前行。与你志同道合,友谊便如溪水潺潺流淌,载着落红秋叶,映着天光云影,一路相随。(8月20日 10:45)

       森林木叶竹 回复 三色堇吴幼坚:好,一路相随,只是我差得太远,怕跟不上。(8月20日 22:56)

 

       森林木叶竹:9月27日给知天命的我人生影响极大的挚友阿坚发来为我亲自做的生日贺卡:

 

推荐视频《生命的列车》并贺挚友50岁生日
 

       2014年09月27日 13:11  

    

       做完远涛生日、宣传《少帅》、连载回忆录等事之后,便按计划制作你50岁生日的贺礼。你选的13幅两人从2010年初见至今有代表性的合影都挺好,地点有广州、长沙、上海、旧金山、纽约,可惜没有北京。我们一起去过不少地方,但多是你为我照相,合影不多,以后要多留纪念。人生在世能遇上三两知己是幸运的,我们都珍惜这份缘吧!
      
       为让你有条件在电视屏幕或墙上、银幕上播映幻灯时都清晰好看,我特地用原图制作,像素最高达4000多(我院校讲座幻灯图片像素1800)。先逐幅在电脑加工美化,比如梅溪湖的就处理成冷蓝,纽约游轮的经处理脸部明亮多了……然后每幅加日期、地名,再选不同的边框装饰(这次我用撕边边框,只是形式、颜色有变化)。初见和最后那幅我用了较特别的装饰,第一幅还做了三款,各有特色,一并用上以强调缘起。幻灯开头结尾是我另选的图,加上要说的话,你自会理解。做好幻灯后,再选钢琴曲《秋日的私语》配上,每幅设定播放秒数,刚好一曲弹奏完,余音袅袅,余韵悠长。希望你喜欢。
 
       我不讲甜言蜜语,只真诚地祝你生日快乐,日日快乐,一生快乐!

推荐视频《生命的列车》并贺挚友50岁生日

      

      她  2014年09月27日 19:18

      刚刚看过了第一遍,我还会看几遍才够。我当然是非常喜欢,很是陶醉,我会珍惜的,先告知你我已经看到了,余言再述,一言难尽,总归一句:这是我的五十年以来最好、最感人、最难忘、更难得的生日礼物,我真的三生有幸。谢谢至情至性的你!我知天命了。

 

       @三色堇吴幼坚:你把我制作的贺生日幻灯第一二幅发出来,我也把最后一幅题字公开:“山长水远风光美,含笑携手从容看。”我比你年长17岁,但不妨碍平等真挚的交流。人生还有很丰富的内容,我常说要发现美、创造美、享受美、传播美,愿一路前行,快乐相伴。五十岁生日快乐! 今天 10:40

 

视频:生命的列车(来自网络)

 

 

推荐视频《生命的列车》并贺挚友50岁生日

《爱是最美的彩虹——同志母亲吴幼坚视频选》每套两个共150分钟,共50元(不另收邮寄费),扣除工本费后余款支持我做公益。内容含2005年以来电视采访:南方、广东、广州、凤凰卫视、美国CNN及进高校开讲座等,对同志和父母都有启迪。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