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色堇吴幼坚
三色堇吴幼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89,969
  • 关注人气:22,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坚彩虹之旅启程前与三位网友交流实录

(2013-08-14 20:21:43)
标签:

吴幼坚

同志母亲

昆明男同捐助

有缘相逢

情感

分类: 彩虹之声
阿坚彩虹之旅启程前与三位网友交流实录
@顶好视觉:沙漠,总是那么令人震撼!

 

阿坚彩虹之旅启程前与三位网友交流实录

 

  吴幼坚

 

一、昆明男同捐1000元资助吴妈妈做公益

 

813 21:34 吴妈妈你好,我是昆明的阿奇,得知你即将去天津开展活动,我打算以绵薄之力捐助资金,我在外用手机上网,麻烦您抽空给我下银行账户信息。

 

813 23:23 吴妈妈,刚刚从你博客首页查到你的招行账户了,已通过网上银行向该账户捐助了1000元,请您记得查收。支付方是我的名字:……

 

813 23:42  感谢你的慷慨资助!真是及时雨!这次我本人应邀去北京开会,会议方负责我往返车票、食宿。我舍不得浪费机会,主动联系了北京、天津、郑州三地相关组织,开展彩虹活动,主要是开讲座,同时接受采访,见同志及父母。有人同行协助,但广州至北京车票、伙食、补助等,都要我解决。有了这笔可观的资助,就不必动用工作室积蓄了。财务明天查实入账,月底统一公布鸣谢。请给我邮箱以便发送电子版捐款证明。

 

今天 00:08 微薄之力也派上了用场,真的非常高兴!您外出公益辛苦,一定多保重!我的邮箱:(略)

 

今天 00:08 收到。我还要修改幻灯课件,不多说。晚安!

 
阿坚彩虹之旅启程前与三位网友交流实录
@顶好视觉:每一次火车旅行都是一次修行!

 

二、成都母亲委托儿子在京见吴妈妈并送礼物

 

188 22:28

 

  吴大姐您好。 昨晚才看到您关于儿子的博文。说实话,我感到很意外。他在信中提到的除我以外的事情都是我不知道的;我也很高兴,他如此地信任您并以此来对表达他对您的谢意;尽管他现在看到这封信时,感到自己当时的一些做法行为很幼稚,自认为现在已经“长醒”了,但您给他的温暖的感觉却是自始至今,我相信也会伴他到永远。谢谢您!此次您北京天津郑州之行,期间正巧他在北京。我知道他是一个自我认同很好的孩子,暂时还没有太多的问题求助,看望您、感受您的温暖与魅力是他前往见您的最大意图。愿他如意,愿您们有一个快乐的相会。谢谢!

 

我和他会愉快见面交流的!我发私信告诉他,20127月你妈妈来听我在成都的讲座,从此我和她相识并逐渐成为好友,不过我没注意到其实与你早有交流。你的出柜感言如今仍有现实意义,将发表出去供网友参考。你妈妈一直从精神上、物质上支持我,我期待将来在广州或成都与你爸妈相聚,如今先迎接816日你我的初见吧!他回复道: 非常感谢!!我知道您一直很忙碌,当初给您写邮件权当做一种感谢,我表达您接收即可,因为您的资料对我妈妈的帮助非常大。无论如何,在跟妈妈“交代”了之后轻松了许多,从2011年到现在经历和见识也都增加了很多。看到她对您的支持我也非常开心。这次能在北京相见实属缘分,如您所说,先迎接816日初见吧!

 

我还对他说,我发表你自我认同过程包括爱上直男,不然你的感情成熟经历太单薄,对他人没什么启示。我儿子高一时也爱上直男班长,同样坦诚表白了,并没打算要对方爱自己,但对朋友不想隐瞒。结果那男生怕了,渐渐疏远,而你算幸运的。你爸妈都很开明、很爱你,他们看到你成长会放心。你儿子说:对,我也非常珍惜我的幸运!嗯,现在多的我也写不出来,见面一定聊一聊!你看,你儿子很懂事,像我儿子那样,都是好同志,呵呵。

 

很高兴他能与您有这样坦诚的交流,即便我不知道他经历一些事情的细节,看到他能如此信任您,我还是很放心。 另,天气炎热,出行多保重,一定要劳逸结合,祝一切顺利!

 

有时候子女不好意思向父母说细节,那就由得他们吧,只要他们找到信得过的人倾诉,不积在心里就好。我出门会注意休息和饮食的,放心。有人协助方便许多,北京女同志中心邀我开讲座,我准备答应。我要抓紧修改出几个版本的幻灯课件,就说到这。晚安。

 

 嗯,好的,您忙,晚安!

 

2811 20:37

 

吴大姐您好。 儿子已在北京并在那里等待见到您。我让他为您和助理带去我和儿子的心意,感谢您的大爱与付出,也借此机会感谢助理长时间以来,一直给予这个也许与他本不相干的群体的支持和辛勤付出。礼物也许非您所需,但是我精挑细选来的,我以为它能表达在炎炎夏日里,我对一个美丽女人的期望,希望您能喜欢。

 

我听助理说起你要送礼物的事,你总是那么细心而真诚,令人感动!你的文字描述这样美,我都不知从何猜想礼物是什么了。还是等与你儿子见面时再揭晓吧。不管是什么东西,我都会喜欢的。先谢谢你的心意!

 

阿坚彩虹之旅启程前与三位网友交流实录
 

三、在澳门工作的北方男同与吴妈妈羊城偶遇

 

12012-4-25 17:31

 

吴妈妈生日快乐! 祝你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一直在悄悄关注您! 一直很喜欢远涛的文字,后来发现原来是从妈妈这里遗传的;- 不过真的从你们母子身上受教良多! 真心感谢您在不知情情况下给我的鼓励、温暖和爱! 希望您能天天开心!健康长寿!

 

谢谢祝福!我怎么给你鼓励了呢?有空写点感受告诉我,老人也需要鼓励的啊。

 

22013222 19:40

 

吴妈妈新年好!给您拜个晚年!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一直在悄悄关注您,您对很多事物的看法认识以及对待家长的处世哲学让我很受教,谢谢您的教导和帮助!希望早日见到您真人!

 

我刚关注你,才发现你微博有很多关于舞蹈的内容,以后我抽空看看,挺不错的。我也不时看舞林大赛之类,还有歌唱比赛,总之美好的艺术令我松弛神经,不至于终日被求助诉苦等信息占据头脑。欢迎继续关注支持我,祝一切如意!

 

 32013811 22:53

 

吴阿姨!我是您刚刚在路上偶遇的澳门的那个男孩子:-)见到您很开心很激动!这个是我的电话号码:(略)我澳门的号码是(略) 有机会欢迎您来澳门做客:-

 

好的,我记住了。我为天津文友相聚做的海报写道:有缘初见,好久不见,期待再见!你我去掉中间那句就对了。

 

42013813 19:32

 

谢谢吴妈妈!

 

七夕快乐!后会有期!

 

阿坚小语:缘分是很玄的东西,比如这个在澳门工作的北方男同,怎会想到与吴妈妈的初次会面,是在811日晚上广州东山一带呢?他因公出差入住三寓宾馆,晚上出去买凉茶喝,匆匆走回宾馆时,觉得迎面而来的一个女人像是吴妈妈。我当然不会在意这个男青年,擦肩而过时他突然喊一声:“吴妈妈!”我停住脚步微笑问道:“你是哪位啊?”他激动地说出微博名,我有印象,因为那名字很独特。就这样我们偶遇了。他说自己和男友都在澳门有不错的职业,那城市太小,很容易碰到熟人,所以他俩都没和其他同志联系,也不参加活动,就认真工作好好生活。他说看了远涛翻译的《波斯少年》,很赞赏其水平。他邀请我们母子一起去澳门做客,由他们这对同志夫夫做东。我说,有机会去就与你联系,也欢迎你们来广州时约我见面。我815日就踏上北京天津郑州彩虹之旅了,不知此程将与哪些朋友见面,除了约见还会发生哪些偶遇。一切随缘,快乐就好。

 
阿坚彩虹之旅启程前与三位网友交流实录
@顶好视觉:每一次火车旅行都是一次修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