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齐85
刘齐8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9,150
  • 关注人气:7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悼念相声艺术家王平

(2013-02-28 15:49:35)

悼念相声艺术家王平

亲爱的王平老弟

 

我和鲍尔吉.原野,

再也无法跟你喝酒,听你妙语连珠,警句频出。

你是天才,

又回到了天上。

我在闭塞的人间小镇,今天才知道。

不相信。

前几天我笨笨磕磕,刚学习使用微信,

你马上微信我:

哥好!

只两个字,惜字如金。

你用的名是完颜.内亘王平。

我回复:

牛!兄有一金国名.

你回复:

是的。

仍然惜字如金。

不知你忙,只以为你玩精练。

春节,我们微信拜年,笑议春晚。

此前,是在微博里互动,直到微信出现。

我以为,我们还能通一千次微信,直到更新的通讯手段诞生。

没有了,就这些了。

这些字真的成了金子。

十几年的交往,

千杯酒、万声笑,

你的话语、神态中有更多的金子。

谁说没有更新的沟通办法?

我已经听到

你在那个世界,

放言无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