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梗砖家
解梗砖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1,386,309
  • 关注人气:248,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海媒体曝刘翔葛天婚姻出现危机或已离婚的证据有哪些?(图)

(2015-05-23 00:50:17)
标签:

刘翔

葛天

婚姻出现危机

365

三峡在线

分类: 娱评天下

上海媒体曝刘翔葛天婚姻出现危机或已离婚的证据有哪些?(图)

 

作者:三峡在线

 

峡在线注意到,5月21日上海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报道,飞人刘翔与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节目接到知情人爆料,称刘翔葛天或许已经离婚,而导致二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性格相差太大,没有完全融合。

 

 

上海媒体曝刘翔葛天婚姻出现危机或已离婚的证据有哪些?(图)

 

上海媒体曝刘翔葛天婚姻出现危机

消息一出,舆论哗然,这段文娱恋再次成为网络焦点。随后,有记者致电葛天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听完记者提问便挂断了电话,未给任何回应。同时,也有记者报道说:从多个可靠信源得知,刘翔与葛天并未离婚,但种种迹象却让两人的婚姻成为外人猜度的对象。

 

那么,上海媒体曝刘翔葛天婚姻出现危机或已离婚的证据有哪些?换句话说,究竟是哪些迹象让两人的婚姻成为外人猜度的对象?三峡在线注意到,大致有以下几个方面的迹象。

 

一是二人的疏离态度。二人自去年9月领证后就一直分居上海、北京两地,刘翔每次来北京,也都是入住酒店,从未和妻子相聚,因此早就有民众猜测两人感情不和,甚至已经离婚。

 

二是婚后零互动。刘翔是个十足的“微博控”,吃个早饭会发微博,看个演唱会也来条微博,甚至跟好朋友古巨基出去玩也发张照片卖卖萌,但除了宣布婚讯的时候发过一张与葛天的合影,之后再也没有“秀恩爱”过,甚至被细心网友翻出两人微博竟然没有互粉!

 

三是关键时候没有一起现身。5月17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没有现身,刘翔的发言中也没有提到新婚妻子。之后,葛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及刘翔退役一事,态度十分平淡:“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谢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和祝福。”是不是比“路人甲”还客气?外界猜测两人已离婚,实在不是空穴来风。

 

四是被曝两人性格可能不和。知情人当时称,刘翔夫妇性格都很脆弱,离婚是因为性格相差太大,还没有完全融合:“据说他们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据说一件小事她就会爆发、歇斯底里。”

 

五是两人都保持沉默从不回应。尽管感情不和、离婚的传闻由来已久,但当事人双方从未给过正面回应。《新娱乐在线》节目组给夫妇二人分别打电话,都无人应答。因此,很多人认为,这是这段扑朔迷离的婚姻中,两人的唯一默契。而且,葛天在微博中的说法也是模棱两可,回应网友关于两人婚姻的问题时,只是回答“不好说什么,一切以你翔哥说法为准”。

 

上海媒体曝刘翔葛天婚姻出现危机或已离婚的证据有哪些?(图)

上海媒体曝刘翔葛天婚姻出现危机或已离婚的证据有哪些?(图)

 

刘翔与葛天

 

六是刘翔一直没有搬入爱巢。据悉,今年,刘翔花费4000多万元在上海购买了华侨城苏河湾的豪宅,原本被认为这是他与葛天婚后的爱巢。不过,退役已有一个多月的刘翔并没有搬进豪宅,依然住在莘庄训练基地,甚至和运动员时期一样,在双休日才返回父母家中。

 

七是最近葛天出席活动时被发现没有戴婚戒。

 

八是曾被传可能进入娱乐圈的刘翔沦为了大众娱乐八卦的消费品。如今,告别职业生涯的刘翔面对种种猜测依旧不回应、不解释,任由口水漫天,自己成为娱乐消费品。

 

刘翔曾经说过退役后将投身公益事业,回归家庭。那些说好的幸福和未来呢?谁都不愿意看着这个曾经的英雄沦为娱乐八卦的头条。

 

 

 

 

 

  --------------------------------------------------------------- 

       说明:博客微博合作/策划宣传约稿/广告联系 QQ:40692258 三峡在线网友爆料群QQ群号:97647831

 

上海媒体曝刘翔葛天婚姻出现危机或已离婚的证据有哪些?(图)


欢迎关注三峡在线的微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