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梗砖家
解梗砖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1,384,307
  • 关注人气:248,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青春美娘出场的十大过人元素

(2007-05-07 22:44:11)
标签:

盘点

青春美娘

出场

十大

过人元素

三峡在线

分类: 生活时评
盘点青春美娘出场的十大过人元素


    作者:三峡在线

   记得是在2007-02-14 22:08:01 蔷薇老妈到新浪杂谈发了第一贴《52岁的我,依然性感迷人!》。那段时间正是过年的前后,杂谈人气相对低落。在我印象中那段时间好象只有我、北佬、小妖,还有在东北自驾旅游天天晚上无线上网来杂谈看看的仙子在杂谈坚守着。我在第一时间回复她“坚持写下来,相信会有收获的! ”。第二天,我也写了一个主贴《蔷薇老妈:有一种美丽叫勇气》。在一种不经意间,用蔷薇老妈自己的话来说:三峡在线是杂谈第一个支持他的人。现在的老妈红了,火了,她说她不管在哪做节目,她依然会提起三峡在线是一个好人。

   其实,我本人就是这样。只要度不太过的事物我都会支持,我总是喜欢用一种积极的、正面的语言来支持它的存在。杂谈最近又来了一个青春美娘,通过了解,与蔷薇老妈一样,都是武汉人,也是三峡在线的湖北老乡啦。

   至于青春美娘要与蔷薇老妈PK一事三峡不想做过多的评论。我只是觉得,一个ID的存在,用自己的风格说话、写东西就足够了。表达自己所要表达的东西,至于出场的形式我们完全可以不必计较太多。这也正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青春美娘出现在杂谈有些时日了,论坛有了搜索功能就是好呀,三峡很轻松在找到了青春美娘的处女贴《50岁青春美娘回应“蔷薇老妈”整容,向“老妈”发出挑!》,发贴时间是在2007-05-01 10:38:10。嗯,这两个人真会选择出场的时间呀,一个是在情人节,一个是在劳动节。让三峡佩服。

   废话不多说了,三峡今天同样要支持青春美娘一把。前面三峡已经说过,并不是支持她与蔷薇老妈的PK,仅仅单纯地从个人角度来支持她一下。 说真的,要是两人真正PK,我想谁也不会输,最后的结果只可能是双赢,不信?嗯?走着瞧吧……

   晕!居然又说一段废话,转入正轨吧。下面三峡从以下10个方面来剖析一下青春美娘吧:

   1、ID不错

   一个人的背后必须要有一个不错的ID。这也正是一马与小妖经常建议那些英文ID重新注册一个中文ID的原因。本人也是此建议的受益者。三峡曾经用SXZX2008用了近半年,直到2006-11-22 20:59:08才正式启用现在这个中文ID。嗯,我觉得青春美娘这个ID取得很到位,首先给人的印象就够深刻了。

   2、亲和力很强

   三峡第一眼看到这个号称“青春美娘”的人神经系统的第一反映就是这个。我们先暂且不说她美不美,一个人潜在在魅力才是最重要的。我没有和美娘实实在在的接触过,与大家一样,我也是在杂谈认识她的。

   3、漂亮

   青春美娘的容貌不是我改得了的。通过她发的一些照片,我觉得她漂亮,至少说她脸型不错,或许有人要笑话我了,但是我说的是实话,也许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吧。三峡认为“青春美娘”的脸型属于中国传统美女的脸型。想必她在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人群之中一朵花,万人之中一点红吧!


   4、无私

   有人说青春美娘是在炒作,三峡不否认大家的看法。因为连美娘本人也不否定。炒作并不完全是坏的,这是三峡一直的观点。只要是有意义的炒作那我还是支持的。青春美娘的炒作有意义,在于讲自己多年来所得的美容秘籍传授给天下爱美的男女。这是好事。民间也有很多有奇迹般绝活的艺人,只是社会没有给他们一个展示的平台。美娘真有这本事,我们应该赞同。让她继续无私的炒作吧。


   5、有爱心

   视频照片中都可以看到,青春美娘喜欢养狗。养宠物的人都有爱心。三峡由此推断;青春美娘有爱心。

   6、时尚

   按照我们今天的审美观点来看青春美娘能穿成那样就是时尚。当然这并不是和“蔷薇老妈”在作对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审美观,在这里我只是趋向与大众来说的。至少说在中老年这个群体中她是绝对时尚的。


   7、真实

   青春美娘推行的是自然美容。因此她不从不浓妆上阵。这是很自然的体现。我本人也不是很喜欢浓妆的,因此我觉得青春美娘不但青春还清新。没有素面朝天的邋遢,也没有浓妆艳抹的刺眼。

   8、率直

   青春美娘的出现在杂谈引起了一股不小的争论。大家都在纷纷讨论或者指责这个具有争议性的人物。青春美娘对那些说她坏话的人一直咬牙还击,绝不手软。这对于一个需要炒作拉人气的人来说似乎有些反常,但是这点也正说明了她的率真,不圆滑。相反这也变成了优点。

   9、给别人的印象

   青春美娘给我的印象像某个邻家大妈,三峡这样认为。

   10、发贴方式

   发贴内容我暂且不谈。除了文字,还有大量的照片,还有一些视频。为她的出场增加了看点。


   盘点完毕。最后再次强调,三峡的纯粹的针对青春美娘的个人的一些观点,与她与蔷薇老妈的PK没有任何关系。嗯,仅此而已,希望大家以及蔷薇老妈都不要误解。呵呵……





去往论坛浏览此文章,参与讨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