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梗砖家
解梗砖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1,386,309
  • 关注人气:248,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2007-04-11 21:06:21)
标签:

田亮

郭晶晶

吴敏霞

叶璇

刘玉丹

戴娇倩

叶一茜

廖剑玲

八卦传闻

三峡在线

分类: 娱评天下

    作者:三峡在线

    今天,在新浪论坛看见又一特大爆料“田亮脚踏两船约旧爱,美女做五年地下情人”的新闻,笔者三峡在线觉得特别诧异:不是与叶一茜快要结婚了吗?怎么又突然冒出一个绯闻女友呢?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田亮也不例外。七任绯闻女友,无论高调低调,都被媒体挖掘出来,现行与大庭广众之下。这些年来,究竟有哪些漂亮MM与他传出过绯闻呢?笔者三峡在线查阅了一些资料,在此做一个盘点,与大家做为茶余饭后的谈资一笑了之……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设计旁白:你猜,我究竟爱谁?

1、郭晶晶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亮晶晶的×××,想要就给你!”这是中国跳水队的田亮和郭晶晶合作的一个广告。广告中的“亮晶晶”是一对游走在爱与喜欢之间的金童玉女,他们天生一对,含情脉脉,优雅默契。本来,当人们看到田亮和郭晶晶一次次在跳板跳台间写尽风流时,就情不自禁地期待着一段碧水作证的唯美爱情故事,偏偏他们的名字合在一起又是“亮晶晶”,偏偏他俩还总是形影不离……我们可以肯定:他们不是普通的朋友,他们彼此的关注已渗入到了心灵深处。


2、吴敏霞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香港《东周刊》曾经爆料:田亮与前绯闻女友郭晶晶的十七岁师妹吴敏霞在车上卿卿我我。《东周刊》封面以斗大标题报导田亮在车内情挑郭晶晶师妹吴敏霞,两人还有近似拥吻的亲热画面,小俩口在车内边吃饭边谈情,画面跟台湾S.H.E的Ella与男舞者小伟互喂薯条相近,但田亮接受该周刊采访时表示没见过吴敏霞。

3、叶璇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香港杂志《三周刊》曾经发表独家报道,著名的电视主持叶璇自爆和田亮关系密切,两人经常互发短信,并希望田亮在情人节+生日给自己送花。早在雅典奥运会的时候,叶璇就因为和田亮的关系而遭到非议。文章介绍到,他们两人在雅典奥运会期间关系不俗,虽然在半年不常见面,仍互以短讯传情,本来人们都认为,“亮晶晶”已经不行的时候,原来叶璇和田亮在过去半年一直在静静的发展着,关系非常甜蜜。而当事人叶璇却说,“我同田亮身不由己”。

 

4、刘玉丹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有一段时间,网上又盛传田亮的绯闻女友是四川妹子刘玉丹的消息。起因是自己个人网站的链接出现在了“田亮域名”上。“但是熟悉情况的人都知道这个所谓的田亮域名和田亮本人无关,又怎么会把我和他扯上关系呢?”。因为网站连接问题引发的田亮与刘玉丹的闹剧不公而破。

5、戴娇倩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自田亮进入娱乐圈以来,与演艺新秀、有“内地张柏芝”美誉的新生代美女戴娇倩一起签约在中北英皇旗下。英皇公司对田亮进行专业培训,两人也有过几次合作。不久媒体传闻田戴二人有夫妻相,因此“倩亮”组合也取代了“亮晶晶”称号。

6、叶一茜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2006年10月28日,田亮、叶一茜不惧绯闻满天飞,一同亮相沈阳为某品牌作代言。出场时,两人一前一后刻意拉开距离,发布会刚开始时,两人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也保持了一段距离,最终两人终于“靠拢”,亲密相随满脸笑容。一个是奥运冠军,一个是超级女声,田亮和叶一茜的扑朔迷离的关系一直是个热门话题。当记者问到感情问题时,两人似乎早已约好,都避而不答。当记者问到田亮是否如传闻所说,在北京郊区为叶一茜父母购置百万豪宅,田亮经纪人称,田亮只是陪叶一茜看房,并没有买单。
    2007年4月11日上午,田亮通过华奥星空正式对外表示,对身边的绯闻他已经不堪其扰了。为了让这些莫须有的事情不再纠缠自己,田亮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跟叶一茜很好”。

7、廖剑玲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2005.12.18马来西亚-沙巴,照片中的倒立者会是田亮吗?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来自于网络中的消息,2007年3月30日晚,记者来到位于朝阳区国际俱乐部旁边的金湖茶餐厅与友人吃饭,十点左右,当记者走出餐厅正要开车离去时,突然一辆锃亮的保时捷卡宴汽车停到了餐厅的门前,记者一看牌照,竟是田亮的豪华座驾。汽车停稳后,身穿一身运动服的田亮和一个一身牛仔装的女孩一起下了汽车,田亮戴着一副眼镜,背着一个书包,显得文质彬彬,那个女孩年龄在24岁左右,脸形瘦削、眉清目秀、秀发披肩,是个新新人类。俩人亲热地走进了餐厅,田亮挑了一个偏僻的角落与女孩一起坐下,他们点了两份盖饭和几个凉菜,边吃边聊了起来。在他们用餐的过程中,记者看出俩人关系非同一般,身体挨得很近,不时地微笑面对,低头细语,完全是一对恋人的样子,那个女孩虽然从形象上看去很时尚,但在田亮面前却像位女学生那样乖巧可爱,而田亮对她也很体贴,一脸呵护温柔的表情。

    据说这个神秘靓女名叫“廖剑玲”,已经做了田亮五年地下情人。三峡在线在廖剑玲的博客文章中《忆我的青青》中似乎能看见一些相关的记忆与信息。

    以上的图片与文字信息全部来源于网络,三峡在线仅仅做了一些收集与盘点。没有任何恶意,仅仅与大家分享并一笑了之……

本文被新浪首页推荐

历数跳水王子田亮的7大绯闻女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