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新老家伙
何新老家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645,910
  • 关注人气:63,2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巨石阵的历史在不断地继续编造着——

(2017-10-21 08:03:33)

远古巨石阵是一个骗局?!

今天所见的巨石阵是现代英国人重建的巨石阵

来源:超自然神秘学
转帖:ws



位于英国威尔特郡索尔兹伯里平原的巨石阵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古迹之一,有人认为这是一个古代天文台,更有人认为这是去到另一个世界的传送门,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根据现有的公开资料显示,巨石阵距今约有4000年~6000年,而2008年则有考古学家声称其用放射性碳定年法测出巨石阵实际上距今约有4200年~4400年。

然而根据伦敦大学学院的考古学家家和地质学家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巨石阵今天所处的位置并不是其最初的位置,其实际位置是位于225公里外彭布鲁克郡的普瑞斯里山,并在1920年左右才被移到索尔兹伯里平原。

此外剑桥大学考古档案巨石阵部分的编写者克里斯托弗·奇波代莱亚(Christopher Chippindalea)也曾表示:“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巨石阵已经被动过手脚。”

事实上随着近年来一些研究者对巨石阵的探索也发现,在1901年至1964年间,巨石阵就已经在不同地方被重建了数次,甚至其中有的石头还被改变了排列位置或替换成新的石头,也就是说整个巨石阵的历史就仅为50多年而已,并不是所谓的数千年。


(▲1901年拍摄的巨石阵和今天的巨石阵对比)

因此且不说巨石阵是如何被建造的,其用途又究竟是什么,单从这些细节来看就可以发现今天的巨石阵并不是真正的巨石阵,其有可能已经被后人多次重建。

但可惜的是这些关于巨石阵的信息并没有在任何官方资料中被提及,诚如历史研究者布莱恩·爱德华兹(Brian Edwards)所言:“巨石阵的历史好像被抹除了。”

下面再来给大家看一些1954——1960年期间重建巨石阵时的现场照片,看完或许你会对巨石阵有新的认识了。


那么巨石阵究竟是一个古迹还是现代人为了促进旅游而设计的一个骗局?如果是骗局,那么或许就要重新看待诸如埃及金字塔、玛雅遗址、古希腊遗址等这些古迹了;而如果巨石阵是真实存在的一个古迹,那么它最开始又是在哪被发现的呢?其又为什么会被移到了索尔兹伯里平原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