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新老家伙
何新老家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657,287
  • 关注人气:63,2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荣祥及其再生医学研究的国际影响力

(2015-04-27 17:04:44)
徐荣祥及其再生医学研究的国际影响力
深切悼念老朋友徐荣祥先生!

徐荣祥的再生医学研究和医疗成就,在国内医学界始终遭遇打压而不获重视。但是在国际医学界则引起革命性震动,并且受到美国最高层政界的高度关注。
以下是显示徐荣祥国际地位的一组图片:

徐荣祥因在欧洲获奖获颁洛杉矶政府最高荣誉奖
2013年10月29日上午,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政府在政府大会堂为徐荣祥教授颁发了洛杉矶政府的最高荣誉奖SCROLL AWARD。颁奖理由是:徐荣祥教授因发明器官再生科学获得了2013年度的GOLDEN BIATEC 国际奖,为洛杉矶城市和人民争得了国际荣誉。同时也给徐荣祥的儿子、美国美宝集团总裁徐鹏(加州政府顾问、美国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委员)颁发了此荣誉奖。

    颁奖词说,祝贺贺徐荣祥博士因发明人体组织(器官)再生科学获得GOLDEN BIATEC 国际奖,也祝贺配合他工作的儿子徐鹏。
徐荣祥是著名的烧伤外科医生和科学家,他用烧伤再生皮肤疗法彻底改变了原来植皮治疗烧伤病人的方法,使深度烧伤病人原位再生皮肤愈合,摆脱了植皮痛苦。徐医生发明的器官再生科学路线和方法,使科学界相信人体各组织和器官定会实现原位再生。


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视频多次长时间介绍徐荣祥获奖信息
路透社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徐荣祥博士获得2013年GOLDEN BIATEC 国际奖的新闻,同时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刊出了徐荣祥博士的巨幅照。此后路透社共计七次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刊登徐荣祥博士的巨幅照片,表明了路透社对器官再生科学极大的关注。



美国前总统布什在他的 私人网页上转载及发布关于徐荣祥获奖的信息

俄罗斯各主流媒体报道徐荣祥获奖新闻
  俄罗斯以塔斯社为主媒体的全国多种文字媒体,均在头版头条报道中国人徐荣祥博士以器官再生科学获得2013年GOLDEN BIATEC 国际奖的新闻,这是历史罕见的对中国人科学发明的报道。


奥巴马表示愿与徐荣祥全家成为好朋友
2014年10月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专程来加州视察,特邀新锐行业领袖研讨科学、经济、政治发展问题。奥巴马总统特邀美国MEBO CEO集团的青年总裁徐鹏(徐荣祥独生子,美国公民)研究损伤器官再生科学国策的落实问题。在见面时,总统提出,从今天起,我们两家要以朋友关系来往。若我将来搬到加州住,我们一定要成为邻居。
奥巴马与徐鹏

奥巴马接见徐鹏的夫人徐杨例雅女士

 希拉里与徐杨例雅女士
美国政府基于MEBO器官再生科学的贡献,推荐美国MEBO财经总监、徐鹏夫人为美国妇女领袖。
近日,美国妇女领袖会议在美国首都进行,前国务卿希拉里主持会议,特别会见了美国MEBO财经总监徐杨俐雅。
下图是白宫发表的会见照片。

 
 2013年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国情咨文宣布发展“损伤器官再生科学”为国策。2015年3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再度会见了美国美宝总裁徐鹏一行,商议研究落实有关高端合作的具体事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